下班到家附近買鹹酥雞當宵夜,今天生意出奇的好,

老闆娘很有步驟的在油鍋中不停的出盤。

老闆斯斯文文的在另一個油鍋備料,順便補補盤中的食材。

小貨車就是店攤,週遭圍著排隊的客人,

我跟我家宅爺至少等了20分鐘。

DSC09287.JPG
⋯⋯
突然我說....如果我們這行業不能做了,也許我們也來做這個好了!

雖然辛苦但成本少回收快,就是辛苦了些!

(真是的...看人家生意好就想跟著做....)

宅爺冷冷的說:[我還沒死....]

我征住,啥?突然說到死!

宅爺又說了一次:[我還沒死...不會讓你吃這種苦!],

[如果我們這行業不能做了,你就好好待在家,我出去想辦法賺錢就好!]

心口泛起一絲甜甜,這種話比說"我愛你"還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