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發芽紀錄第三顆.jpg 

怪了!第三顆牙怎麼會是4號!

門牙沒先長,長到旁邊去了,有點擔心呢!!

滿八個月了,Kobie長的頭好壯壯,頑皮的很,

非常愛玩,最近跟他互動就是喵來喵去,喜歡躲貓貓的遊戲,

遊戲也特簡單,就是雙手把自己的臉遮住,喵一聲臉就出現啦!

不然就遮住Kobie的眼睛,喵一聲就看見我啦!

很無聊!但兒子特愛~~

 





今天放假,可以跟兒子耗一天,下午無聊跟兒子對話起來,
我把一時間想的到的社團媽咪們的兒子女兒名字都跟Kobie念一遍,
Kobie完全不理我狀態,最後當然在他哭了結束!



最後~我兒子終於也會爬了!
姿勢不怎麼樣,很矬~~~
我想後面會越來越好的啦!只是...怎麼寶寶都對遙控器很有興趣啊!


看到兒子一天一天成長的變化,真的好欣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