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難得放假一天可以陪Kobie,誰知道今天小人特別不乖。

早上九點半我媽出去逍遙囉!(我放假她就放假)

想說今天為娘我在來特製好吃的副食品,結果Kobie整天又黏又歡,

下午跟達令到台北整理電腦順便用餐,Kobie真是出來玩的好咖,一到外面又變成爸爸的乖兒子了!

送我們母子回到家,達令去上班,我哪有時間做啥副食品啊!

Kobie到底是因為爸爸出去而哭,還是婆婆不在家而哭,還是.....

總之接下來....他的眼淚沒停過...笑聲也沒停過...

又哭又笑又翻又叫....我想很多人可以同理心的感受,

有著天使外表的魔鬼是史上最恐怖的,你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對付他,除了"",而且要有很多....

這一大碗公的要調和幽默感和耐心才能對付這隻小魔鬼。

  

 

Kobie張開嘴哭鬧讓我不小心飄到...疑....那是小白嗎?

好吧!兒子~這下你的哭鬧找到非常合理的原因,當下我原諒你今天這麼歡的情緒了!

不過~你必須張開大嘴,讓媽咪我拍下存證,證明你會這麼歡是有原因的。

所以....我繼續讓Kobie哭鬧!(我真壞心啊~~)

 DSC07577.JPG

DSC07578.JPG

拍到了!!小小白白的,還沒有牙筍!是我發現的早!

好棒啊~轉圈圈~這是長大最明顯的紀錄!!

好有成就感唷!!

DSC07583.JPG

 DSC07582.JPG     

DSC07581.JPG

哭鬧到婆婆回家,Kobie終於累了!

讓我怎樣喚他,他還是度咕了....

小惡魔退散,還我可愛的小天使,雖然後來不到一小時他又起來歡,但我還是為了發現小白興奮不已!

YA~轉圈圈~灑花瓣~~有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