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懷孕時就喝過田原香滴雞湯!真是讓我讚不絕口的養胎聖品!

Kobiey在我的肚子裡就好大隻,雖然不便宜可是真的補充孕婦的好營養。

當時我就注意到寶寶粥品了!等到Kobie能吃副食品,我就更想買來試試看,

本娘娘是買【120公克裝/12包入】:適合6個月大〜1.2歲大的寶貝。

價格不是很親民,但想到他的真材實料,就當是補品,偶爾吃吃!

DSC07483.JPG

DSC07503.JPG

收到12小盒馬上冰起來,預計每週給Kobie吃ㄧ次,

還有一推HIPP和我跟我媽親手做的,Kobie根本吃不完!

每天都可以換菜色,兒子你好幸福啊!

 

DSC07502.JPG

看起來很不好吃!但是真的有夠有夠香!加熱後我來試吃ㄧ口,哇~好吃耶!

沒想到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卻有味道耶!

哇咧~這真是懶媽咪的救星,想到過年這幾天到換好幾個地方,

就帶著寶寶粥一切搞定啦!(要冷藏唷~)

DSC07502.JPG

田園香官網的介紹>>

  •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米:
    來自於日本新瀉縣魚沼鄉越光米。
     

  •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熬粥高湯:
    自然山坡放養雞、九尾草、黃耆、枸杞、和紅棗等,以食材特性分批入鍋熬燉約8小時,濾料去油取其高湯。
     

  •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有機蔬菜:
    高麗菜+南瓜+山藥+地瓜葉+雪菜。
     

  •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肉類:
    自然豬腰內肉絞成泥(紅肉)+自然雞雞柳絞成泥(白肉)。

 

  DSC07505.JPG

Kobie真是超捧場的!一碗吃光光唷!為娘的銀子果然沒有白花!

        

田原香嬰兒粥這裡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