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終於滿7個月了,做媽咪的我也不能偷懶,不能老是買現成的副食品。

HIPP喜寶副食品變成偶爾很忙時,給Kobie應急食用,未來我要做很多營養又好吃的,

讓我的Kobie頭好壯壯!

第一次製作副食品不想搞的太複雜,以免受挫後沒有動力再做!

從最簡單的開始!初學者適合的一道副食品!

主食:米粥1:5水

高湯:賓仔骨湯(我老媽堅持要熬這個才有營養)

副食:蘋果、洋芋、高麗菜

蘋果2小片、洋芋4片(1小顆)、高麗菜1片(大葉)放進小鍋煮滾5分鐘即可!

將副食全部切碎丁,用CSB-77TW研磨,只要10秒就聞到菜泥香囉!

切記!!煮蔬菜的湯別倒掉,請拿來煮粥!香甜的很!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泥,不過第一次試做,我已經很滿意了!

自己試吃ㄧ口,可能有加蘋果的關係,甜甜的!

這2湯匙大約就是Kobie的量,別忘了還要加米粥唷!


HIPP喜寶的果泥的空玻璃瓶留下來,多做的部份可以放在裏面,冰在冰箱裏!

剛好Kobie一次可以吃ㄧ罐的量!

米粥大約比例是米1:5水,我沒有煮很稀是因為我要加豬骨高湯。

4湯匙的米粥加入100 cc的高湯,再用用CSB-77TW研磨,5秒即可!

到入原本已經製作完成的蔬菜泥!

Kobie這兩天的副食品完成!

這三罐我要用2天吃完!因為期間我還是會讓他吃米餅和水果泥!

倒出碗裡放入微波即可!

半碗的量Kobie一次吃光!讓我生俱信心!

Kobie好吃到用牙齦咬住湯匙呢!

CSB-77TW真是媽咪的好幫手,製作料理只要幾秒的時間!

反而是洗菜的時間比磨泥時間還多!

官網:http://www.cuisinart.com/products/hand_blenders/csb-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