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半歲囉!

翻身翻身~非常順利~順利到給我翻下床!

喜歡坐坐,但是很快就秒倒!

1~2~3坐起來,最愛爸媽跟他玩這遊戲,我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是1~2~3~4~5,

用數字跟他互動!

現在除了喝ㄋㄟㄋㄟ,其餘抱在懷裏不久,因為他特別喜歡站站!

又很怕讓他佔太久會O型腿,唉唷~好矛盾唷!!


Kobie的口水猶如滔滔之江水~綿延不絕啊~

臉上都有口水疹,我用AD曼秀雷敦和加拿大的舒特膚挺有效的!

但是寶寶好的很快,可是口水一日不停還是會發疹。

指甲也是急速生長,一星期剪一次還是沒辦法阻擋他抓傷臉!

秋冬的蚊子也是很兇,竭盡所能的攻擊Kobie的頭部和手腳,防蚊液真是沒效!

燦爛的笑容真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

每天聽我喊1~2~3~4~5就很開心,會放開嘴大笑,讚讚讚!

讓我媽顧的超有成就感的,疲勞都消滅了!

 


 

目前67公分 8.6公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