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能長的頭好壯壯,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媽!

這五個月來,我媽吃不好睡不好!所有的神經觸覺幾乎都對著Kobie。

每天抱著8公斤的Kobie,手腕嚴重發炎,

這是每天要做的事,蹲坐在浴室一手抱著8公斤重物,另一手還要細心的清洗每個小地方!

橘妹也只會在旁邊看,幫不上任何忙!


Kobie笑的好開心,但不是對我!

是跟每天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的外婆!

臭小子!我一整個大吃醋!

感情好到實在....我吃醋!

難得妹子是因為想姪兒,特地坐車過來!

可是怎麼都還不會幫忙換尿布!只想給Kobie 親親!

兒子~你是打算塞幾根進去?!

Kobie 睡前一定會大"歡",我媽必須一直抱著,甚至要搖搖才能讓他入睡!

睡了10分鐘了,我媽還是不敢放回床上,怕他驚醒....



 

最後...放上兒子與我媽的互動,Kobie 看到我媽就笑,看到我就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