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四個月了~(放鞭炮~舉起雙手歡呼~)

Kobie終於成長明顯的讓我安心囉!


不知道是不是來到厭奶期,Kobie不太愛吸奶,反而一直咬奶嘴,要不然就用舌頭把奶嘴頭頂出來。

喜歡吐泡泡流口水,牙齦好像會癢的一直吃拳頭,要不然就是抓到安撫巾就往嘴塞。

看到有其他媽咪已經給寶寶吃米餅,我就很驚訝!會不會太快!

結果今天在BBH看到有寶寶自己拿吸管杯喝ㄋㄟㄋㄟ,嚇到我了!

跟我寶寶一樣大竟然可以用吸管!(天才!)

我買了蘇菲長頸鹿(固齒)和Perlette 青蛙 安撫巾,這段期間是Kobie口腔期重要發展,

會影響寶寶將來的性格,所以不能忽視唷!


很少有機會讓Kobie趴在床上,最近我跟我媽開始讓Kobie趴在床上,

抬頭對Kobie而言已經非常輕鬆(他2個月就會抬頭),而且他愛抬頭。

但是翻身好像來沒試過,我們也不是非常急,但看他一直蹬腳就感覺他很想行動。

不過最近她跟我媽睡覺都是側睡,這樣他會睡比較久,晚上依舊會開"狂歡派對",

強迫我媽和我參加,有時候達令會參一咖,通常都是要等他精疲力盡睡著。

不過,晚上可以連續睡5小時以上了!

飽睡後會特別餓,奶量就驚人也喝的快,(到底有厭奶嗎?

Kobie脖子硬了嗎?我覺得還好呢!

但是他特愛坐起來,現在開始會認人、被聽聲音和電視畫面閃動吸引。

笑點也變低,隨便一逗就開始笑,ㄣㄣㄤㄤ的碎碎念,講一堆聽不懂的外星話,

成為我跟我媽的累瘋情緒後的紓壓劑。

外婆喊,Kobie會看著外婆笑!

我喊也會轉頭看我笑,唉唷~好欣慰唷!


雖然長的肥吱吱的,但我覺得Kobie五官還蠻秀氣的!(自己ㄅㄜ~)

但是下巴有點口水診,我不想給他亂擦藥,所以一直紅紅的!

Kobie最像我的地方就是眼睛和雙頰,放大給你們看!

再放大~噗~有沒有嚇一跳!超大臉~

哈哈哈~原諒自戀兒子的媽咪吧!

全天下的媽咪不都一樣迷戀自己的孩子嗎!

 

今天,跟達令去一趟銀行,幫Kobie開戶,之前收到和未來收的紅包,

都會存入銀行,成為將來Kobie的第一桶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