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半的Kobie表情越來越豐富了!也開始會笑了!

似乎也學習認人了呢!

每天我下班看到我,Kobie開始會對我笑!好欣慰唷!


發現手了!

Kobie會將手塞進嘴裡,但力道常抓不準,有時用力過猛會打到自己鼻子!(又哭了!) 

有時候想整隻拳頭塞進去,哇咧~兒子你想當大炳唷!



唉~讓我比較煩惱的,Kobie頭髮長好慢唷!

我跟達令頭髮都偏細少,所以這是遺傳啦,怨不得人囉!



Kobie開始有不愛喝ㄋㄟㄋㄟ的現象,常常喜歡邊喝奶邊嚼奶嘴,是進入厭奶期的徵兆嗎?


手抓東西的力道也變大了!小魚老師送我的恩典牌健力架,終於發揮作用。

Kobie開始會抓住聽音樂,也會晃動敲打發出聲音。


最後ㄧ張性感姿勢!大家看完請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