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那比颱風終於讓Kobie的乾爹有空,可以來家裡看看乾兒子。

ㄧ直有在學攝影的乾爹一時興起幫Kobie拍照,

本來想等Kobie大ㄧ點動作比較多,也會看鏡頭的時候,

照片會有較多變化,但隨手一拍,也有40幾張呢!

因為颱風天,天色較暗,我家客廳又偏黃光,小嬰兒也不好掌控!

能幫我家Kobie拍下這麼多好看的照片,我已經好開心了!

我的大肚腩被拍出來了啦!

好想睡了!



在爸比的懷裡真的超有安全感呢!

爸比在跟乾爹說話,都不看我!

嘿嘿~我可是有後台的唷!

你可以惹我,但不要惹我媽!


兒子~你已經哭10分鐘了!可以放過我了嗎?


疑?外婆呢!

我看到外婆就不會想哭啦!



爸比~拜託你~

趕快買媽咪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啦!

她ㄧ直開清單出來,誰受的了啊,媽媽說爸比沒做到的,以後兒子來補!


我們家Kobie有學攝影的乾爹和親阿姨,根本不用花錢去給人家拍寫真!

才3個月,已經累積三百多張照片了!

達令覺得我很誇張ㄧ直給兒子猛拍照,但我想總有一天,我跟達令手牽手一起翻閱這些照片,

回想這時的喜怒哀樂,那也是白頭偕老的樂趣之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