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的英文翻譯被我妹翻成"摳幣"!

可是啊~人客啊~聽聽我的委曲唷~

Kobie摳的可是我跟達令的幣啊!

不過初聽到覺得好好笑唷!當初取英文名字都沒有想到,我妹還真有想像力!

咱家的兒子終於滿3個月了!

3個月的寶寶應該會怎樣,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我發現Kobie很會笑了!(笑完經常是嗯嗯了~)

還有Kobie開始除了哭和尖叫,偶爾會發出單音了!

ㄚㄚ~ㄣㄣ~ㄜㄜ~ㄚ~

非常可愛的外星語言,好想錄下來!

再來,Kobie脖子變硬了!喜歡趴在大人胸前把脖子抬起來!

我超擔心他扭到脖子咧!


每一天我都有一眠大一吋的感覺,唯一讓我覺得停止生長的!

就是頭毛啦!我超擔心,因為我跟達令的頭髮不算少,但是都很細,所以看起來不多,

達令還有嚴重高額頭,目前Kobie胎毛還很多,但額頭看起來也蠻高的!


終於可以跟Kobie臉貼臉拍照了!

我們Kobie這麼大隻,看起來不像剛滿3個月吧!哈~

怎麼辦嬰兒不能減肥啊!不然跟我一起減也有伴啊!

Kobie跟我獨自相處!(我還真愛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