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9月9日。這一天好多人大作文章,

新聞媒體(象徵「久久」 9/9登記結婚爆5倍)炒熱氣氛的程度不亞於情人節呢!

今年好奇怪,遇到節慶都剛好我排休,情人節也是!這次99/9/9幸福久久久久也是我排休!

但....這一點也不好運,因為我排休就等於我老媽也排休,她要出去溜搭,兒子我自己顧!

不過這次老媽好早就回家,晚上8點就接手Kobie的照顧!

那我當然要好好利用這一百年才會遇到的日子!天黑了...能做什麼呢?

那就過一天沒有兒子打擾的夜晚吧!

我訂了"大直薇閣旗艦館"去度過浪漫一夜,

在入住之前(已經快午夜12點囉~)先來去覓食!

就在薇閣(Wego)附近有家超有名~超級老字號的"來來豆漿店"。

這家店,應該很多人知道!

什麼??有人不知道?!那...尹清風命案知道吧!

來來豆漿店真是什麼都賣!竟然還有牛肉麵、牛肉大餅!

(今天跟Kobie奮戰一天,眼睛浮腫黑眼圈,一臉疲態!)

長期來我格子的朋友們,一定也覺得我轉性了吧!

豪華大餐和清粥小菜,一定選前者的我,現在都吃的這麼簡單~

沒辦法啦!沒有瘦回懷孕前的體型,我吃什麼都很有罪惡感呢!

嘴巴說有罪惡感,食物一來真的難以抗拒!

達令好過分,幹麻點這麼多啦!

鹹豆漿、牛肉大餅、小籠包、冰豆漿,一整個吃不完,這樣也是超飽足的!

我覺得鹹豆漿就是要有醋酸味,一直加醋攪拌越酸越好吃呢。

小籠包真的好像迷你肉包唷!我兩顆就撐了!

牛肉大餅不得不對它豎起拇指!太好吃了!

裡面夾的蔥非常多,店家完全不小氣,小黃瓜沖淡醬汁的鹹渡,

吃起來清爽又有飽足感。

上次我們沒住有車庫的,這次住進車庫房,沒想到車道也設計的非常時尚。

這是主題是"後現代花園"房,我喜歡明亮一點的房間,白色、紅色、金色、黃色等簡單色調,

白色傢俱增添清爽!房間內還有白色羅馬柱,床上雷射了一朵藍色玫瑰,真的很浪漫!

初來飯店住宿,我非常重視床的舒適度,不管怎樣我一定要用力的趴上去!

裝潢可以隨喜好變來變去,床決定我是否一夜好眠,並且能消除我的疲勞。

接著必須要有電視!我的壞習慣就是要看電視看到睡著!

而且越吵越好睡!(Kobie是唯一能吵到我失眠低~

水晶燈水晶燈.....我可以躺在床上看著水晶燈數分鐘之久,

我自己的房間也有水晶燈,常看到眼睛出現好多藍色點點呢!

華麗的磁磚璧貼設計,讓化妝間變的活潑有情趣!

透過鏡子拍自己,拍的好沒技巧喔!

哪天請教一下自拍達人。

男人女人各自有專屬的盥洗用品!

連隱形眼鏡盒都幫你準備囉,真的很貼心!一些些小東西就能讓客人感到窩心唷!

很有主題商品設計的咖啡杯!

可惜沒有使用,明天可要早起回婆家,不能喝咖啡嚕!

唉呀~罪惡之櫃~

我絕對不能碰啊!

目前我看過最漂亮的電視遙控器!

床旁小几,有很多情趣在這裡可以發現唷!

達令完全攤在床上看電視!

我們挑一部"頭號敵人"來看,劇情不太緊湊但不難看,看完有點昏昏欲睡了!

泡澡吧!先讓筋骨放鬆有助睡眠品質!

這也是我產後第一次泡澡,有點怕怕的,不過真的舒服!

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很浪漫的泡浸溫暖的浴池裡,全身毛細孔的呼吸起來了!

泡完我們滾到床上去,然後....恩恩愛愛的睡覺囉!


早餐到8樓餐廳,上午9點自助餐桌上的食物已經不多,

我們也吃的倉促,因為要趕回桃園婆家。

下次再來住另一種主題房間吧!

大直薇閣旗艦館 (Wego)

地址: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 

 

延伸閱讀:想看別的房間嗎?浪漫慶生。大直薇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