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達令說要請我看電影,今天下班去看了詼諧的"父後七日"(請支持國片),

散場後達令問我:[要吃飯還是喝咖啡,已經是半夜1:30,或者我們去夜店?!]

我心裡OS著:[今天怎麼這麼有興致?]

(威秀影城的Lgo我喜歡!隨手拍下來!)

停車場入口的大看板,廣告著手機,有我想要的LG-GT540,達令笑著說喜歡我買給你!

我睜大雙眼緊盯廣告牆:[哇~這麼好!]

心裡狐疑,怪怪的唷?今天對我這麼好! (今天變成萬應公了!)

威秀廣場有位滿頭白髮的琴師吹著口琴,每一首都是悲傷的情歌,

老情人、恨情歌....扣人心弦,曲曲動人,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雖然不是多困難但是很細瑣煩人,

我跟達令因為個性差異,在事件的想法和反應總是不一,

因為這樣,喜怒哀樂明顯的我都悶了,更何況悶燒鍋個性的達令。

不如買杯咖啡坐在廣場聽歌吧!安慰一下壓抑的情緒也好,

到萊爾富買杯咖啡,老公喃喃說著太便宜了!(我這愛花錢耍浪漫的老婆轉性了嗎?

不好嗎?有情飲水飽啊~

欠揍~你愛上的我是任性的女俠,我不是驕縱的公主!

只要你認真的握住我的手,你要什麼我都會滿足你,

天涯海角我都跟你去!(不過...賓士跑車我還是不給你買!

隨手拿起相機拍下半夜不願意回家的人群,安慰心靈的琴師,

還在思考該給我這些照片取什麼名稱?

咖啡$60、琴聲$100、浪漫夜晚$無價。

素顏、手抖加上鏡頭沒對準,但這張我還是留下,這是今晚浪漫的見證!

 

達令說我取的部落格標題不好,要幫我想,

然後他說:[My  style....生日。]

 

哇~~我大哭~~~忍不住靠在你肩頭,整顆心瞬間潰堤.....

對不起,我竟然忘記你的生日!

怎麼可以...用這麼"沉"的情緒創造這麼"高"的氣氛。

你生日卻過的好像我生日一樣,

又驚又喜又不知所措!

是啊~這就是你的style(風格),

我敗給你了!

 

達令~我的好老公~

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每一天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