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有新玩具囉!

透過格友楊寶寶的媽咪介紹,我也想過一陣子幫Kobie添購,

但是看到網購介紹後,忍不住就先敗了。


[法國 Moulin Roty] Perlette 青蛙 安撫巾

主要是陪Kobie睡覺的!讓寶寶有安全感的玩具!

不知道有沒有用,有的媽咪說寶寶都不拿,所以浪費了,

我也很怕我浪費,因為現在Kobie都要我老媽抱才要睡,他比較喜歡外婆的味道!

雖然Kobie還不太會抓住物品,但是小手已經十分有力!

看他抓小青蛙的樣子,慢慢會知道這是陪伴他一起睡覺的小朋友囉!

奇怪~手指甲我每週都剪,還是生長快速,老是把我跟我老媽抓傷,

更怕他會抓到自己的臉蛋,所以大多數手套還是給我帶著比較安心!

呵呵~Kobie跟小青蛙擺一樣的姿勢!好笑吧!

接著照片右上方的[法國 Kaloo Liberty] 可愛青鳥造型床邊音樂鈴

這個我大推薦!

只要將粉紅色愛心的部份轉一轉(發條),就會發出悅耳的音樂鈴,

而且Kobie超捧場的!

馬上不哭了~馬上想睡覺了~

YA~這簡直是媽咪的禮物,可以不用一直抱Kobie抱的手斷掉嚕!


想哭的臉!皺著眉頭的酷樣,2分鐘內沒趕快抱起來一定必哭!

但轉動音樂吸引了注意力!

打哈欠了!

有青鳥、小兔、青蛙的陪伴,Kobie可以乖乖睡覺嚕~


現在我下班,Kobie陪我們在書房,也一定要這個音樂鈴,

第一次買名牌沒被達令嫌浪費的!(達令覺得小朋友不需要用到名牌玩具!)

 

Kobie 現在會笑囉!手手也開始會抓東西!脖子也開始變硬!

但是....一夜哭到天明...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