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段時間就會舉辦在我家的聚餐!每個人準備一樣小菜喝著啤酒聊天,很爽!

雖然每人至少準備一樣,但畢竟是我當主人招待,所以也下廚多做幾樣招待!

自己做的蔥蒜佐豆釀豬肉薄片!
哈哈~名字就沒有很西式!
其實就是三層肉淋上醬油膏灑上蔥花、蒜末和青辣椒啦~

網購的蔥油雞!
我取名為青蔥油淋嫩春雞。
西式的料理都有落落長的名字!最近我也很愛亂取,聽起來有沒有很高級!

油麻香蒜拌青瓜=涼拌小黃瓜

我自己就準備了6道菜加一大鍋的火鍋料!

其他同仁帶來的料理,擺上桌好像要大拜拜唷!
超級豐盛!最近喊減肥的一群人全部破功!

聚餐火鍋是最能表現團聚的氣氛啦!

大家一起洗筷子越吃感情越好~

菜色豐富真的會讓人食慾大開!

大家團結掃桌的速度飛快,一下子很多道就快見底了!

餐椅我把它拿到客廳,大家圍著桌子吃好料,很像吃自助餐,不過夾菜很方便。

餐後大家聚在客廳,一起玩Wii-超級馬力兄弟。
一整個大"嗨",玩的人很激動,看的人笑翻天!





今天只是正職同仁來我家,而且另一個部門的沒有來,我就覺得我家客廳好小了!

不過熱熱鬧鬧的感覺好像過年唷!




簡小恩老師第一次抱嬰兒,抱起來相當不自在卻又很興奮!

倒是Kobie很鎮定呢!

阿緯趕快好好實習一下!明年也要當爸爸了!

看阿緯溫柔的樣子,相信一定也是非常好的爸爸~

吵吵鬧鬧的歡瑜聲,總讓我擔心會吵到鄰居,幸好大家很體諒,會幫我縮小音量!

這樣的餐聚大成功!

以後要常常辦,我覺得比去餐廳吃完回家好多了!

我願意幫大家洗盤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