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閣最近的生活幾乎都是Kobie,可以看出來兒子已經佔滿我生活的重心了!

但是其實我天天還是關心我的橘妹、玫瑰和寶貝寧,而且天天還是想跟達令到處吃喝玩樂。

只是總是要先把Kobie放上來給南部的老爸看看孫子,現在長好大隻囉!


昨天,用媽媽枕(我都叫它月亮枕),讓Kobie趴在上面,就像趴在他外婆身上一樣,

Kobie會很有安全感!

不過Kobie不到三個月的身體卻很硬頸的一直想抬頭,力氣又不太夠,造成一直抬眉,

腦袋瓜一直上上下下,像搖動中的大同寶寶呢!


有沒有呆啊!

Kobie現在醒著的時候越來越不喜歡橫躺,我老媽最近都讓他像無尾熊的趴在身上,

但是他脊椎還很脆弱,一定要用手扶住後腦杓,這點我還是希望Kobie不要太急著想自己抬頭啦!

所以趴在媽媽枕上練習抬頭使力的時間還是在10分鐘以內,等四個月再說吧!

Kobie現在是大隻佬囉!

身高:58公分  體重:5.6公斤  頭圍:38公分

 

附上我兒子的呆樣!鬥雞眼超厲害的!
 

 

哈哈~好笑吧! Kobie走諧星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