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帶Kobie到基隆長庚-健兒診所施打五合一、輪狀病毒疫苗、肺炎鏈球菌,

Kobie是勇敢的兒子,左右大腿各打一針只是"該該叫"個兩聲就不哭了!雖然如此,

身為媽咪的我看到針搓進兒子大腿的那一刻,我依然眼框泛淚,

兒子好勇敢,媽咪一整個好弱....

回到家,Kobie跟外婆回房間休息,我跟達令出去解決中餐。

好久沒有下午茶了,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依然適合大食客,

而我跟達令只是想視覺享受多樣性的菜色變化,自助餐吃到飽實在沒辦法,更何況我還在減肥中,

大吃大喝下去我後面會死的很難看啦!


現在只能穿著寬寬的娃娃裝,掩飾產後尚未恢復的身材啦!

晶華酒店最有名的柏麗廳,沒有預約心存僥倖是否幸運入座,難!!

人滿到像來到五星級菜市場,隔壁的鋼琴酒吧的琴聲完全掩蓋。

已經是下午2點多,我跟達令整個晶華酒店餐廳詢問,都是休息階段,只有2F咖啡廳供應輕時料理。


好吧!輕食料理最適合我啊!這樣也好不至於犯罪(不小心吃過多)!

但是單點可是不便宜,一客炒飯類起價380元,稍微有料的也要580元!

恐怖的是主食之外的副餐,一碗小小的玉米濃湯+生菜沙拉就要240元!

我選的副餐金額竟然比我的主餐貴100元,有沒有瘋!!

吃完覺得7-11的沙拉真是人間美味,便宜又大碗!

達令點的干貝炒飯,超Good!最在對面的我聞到都要流口水!

偷偷舀一口來吃,吼~我的義大利麵快來~餓死了~

老實說我很後悔點義大利麵,把料吃完一嘴鹹,麵隸屬澱粉類,不用吃完,

但是我心中一直吶喊"我愛7-11"~呵呵~

甜點拜託達令吃掉,不過我有偷偷嘗一口,吃不出啥味道但是很好吃!


最後的美式冰咖啡,我就不加牛奶了!不離譜還可以就這樣~哈哈



好久沒有夫妻自拍了!我的麵龜臉還是沒消多少,這大概是我產後最大的憂鬱吧!

幸好達令一直給我鼓勵,他很不希望我用太極端的減肥方式,畢竟我的排毒代謝功能太弱(快廢了),

下週來去追蹤檢查,我要為我的家人保持身體健康不拖累!

 

聽到一句很棒的話跟大家分享:

「分手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真正了不起的,是能一直牽住同一隻手, 永遠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