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快要滿2個月了,但是Kobie的成長速度真的驚人,

一點也不像是剛出生兩個月的寶寶,更不相信他竟然是早產兒呢!

下星期三要去長庚醫院做例行檢查以及施打五合一疫苗、肺炎鏈球菌以及輪狀病毒疫苗,

屆時再來看看Kobie的體重有沒有嚇人!

最近Kobie生活作息還是很亂,白天呼呼睡晚上哭鬧,這一週我非常認真我的減肥計畫,

所以每天回到家都要WiiFit一下,還看不出效果但也非常疲累,

我媽雖然常被Kobie搞的快要火大發瘋,但是卻又拋不下小孫子,除非我積極要去帶Kobie,

不然我媽幾乎都抱著Kobie一起睡睡!

有時候看到Kobie趴在我媽身上呼呼睡,好溫馨好感動的畫面唷!

Kobie肥吱吱的腮幫子,我已經偷偷的幫他減一些奶量,

2個半小時就要喝180cc的牛奶,被我減到150cc,偏偏Kobie不愛安撫奶嘴,

我一直嘗試給他吸允,希望拖一點時間在喝奶!

Kobie的小豬鼻子最近也常被我用棉花棒掏掏,不然睡覺都喘的用力,也會發出小豬聲,

還沒去買吸鼻器,不知道手動好還是電動好啊!在上網查查吧!

今天,也用嬰兒安全指甲剪幫Kobie剪指甲,雖然有附放大鏡,但是還是剪的我滿頭大汗!

22度的冷氣下又流汗,我都快感冒了我!

辦公室也多了好多細菌人,一整個感冒大流行,隨時不小心就中彈,

我們寶貝寧也在安親班被傳染感冒發燒,嚇死我跟達令馬上帶她去看醫生,

可能是我剛做完月子吧!目前跟一堆細菌人相處還沒事耶!

Kobie的頭髮長的好慢唷!趕快長出來看會不會斯文一點!

現在怎麼看都超有喜感的!

親子網站上跟我差不多月份生產的媽咪一直討論到寶寶臉上長紅疹,

大概是脂漏性皮膚炎吧!我看到照片都覺得好可怕,臉好像要爛掉了!

不過Kobie的皮膚很好耶,完全沒有疹子,而且屁屁也沒有紅疹唷,讓我跟我媽安心不少。

今天是父親節耶!達令有第二個孩子過父親節囉!

哼~我還沒過過母親節呢!好期待唷~等到那天我應該會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