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今天第一次要出遠門囉!從基隆到桃園目的地就是公婆家,

Kobie要回去祭拜祖先,還有順便過88父親節。

所以幫寶貝寧安親班請假,本來我休假打算去美容中心也改期了,上午達令開車出發到桃園。

第一次出遠門也就第一次使用兒童汽車坐椅,去的時候Kobie不太習慣,

可能是達令放下去喬姿勢讓他不舒服,所以我一路抱著哄騙,

還蠻乖的沒有哭鬧。

回程,我試著放上汽坐,哈~Kobie意外乖巧,完全沒有掙扎,

還一路睡的香甜,偶爾陽光強烈讓Kobie皺眉頭,其他真的讓我好輕鬆的坐在他旁邊打盹!

看來滿四個月要帶Kobie回台南娘家,應該讓我有點放心囉!


 

回到家幫Kobie洗澡後,幫Kobie拍拍可愛的影片,不過~真是不可愛啊~哈

先來一段Kobie假哭(我覺得啦)!他很聰明會試探大人會不會馬上關注他。

人家說嬰兒要讓他哭一下不要馬上抱,可是到底那一下要多久呢?

我們家Kobie不馬上抱後面要哄更久才會讓他不哭耶!真是超級為難!

Kobie最讓我跟我媽疼惜的就是這種委屈的表情,控制這表情的就是嘴巴,

好喜歡扁嘴的樣子, 想閉又閉不起來的可憐樣,尤其是我媽看到會馬上抱起來秀秀ㄋ~

 

哭到臉色脹紅,眼光泛淚,嘴巴抽蓄.....

哇咧~再不抱起來哄騙實在太對不起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