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6月好好約幾家彌月試吃,等Kobie出來就可以輕鬆做月子,

誰知這臭小子竟然提早一個月蹦出來,害我做月子期間為了將來身材的維持,根本不敢亂約試吃!

只好網路一直搜尋,一直看看網友試吃狀況,心中大概想了幾家,

金格、禮坊、伊莎貝爾....一般般大家耳熟能詳的糕餅店吧,後來想說結婚時,我們訂的是禮坊,

當時大家反應還不錯,我也就一邊跟禮坊連絡,一邊又網搜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

然後,我發現了這家"天鵝脖子街",很怪的名字,相信很多人沒聽過!

可是我進入網站好好了解後,禮盒的布置巧思及創意打動了我。

雖然它就小小一盒,不像其他禮餅店的以量取勝,廉價的蛋糕、大量機器生產的餅乾,

天鵝脖子街的花茶手工餅乾和創意小物(老虎布娃),完全符合本娘娘的浪漫。

今年的夏天,持續高溫的氣候幾乎成了每天的新聞重點,因此我怕傳統的油飯和蛋糕存放不易,

所以選擇了"天鵝脖子街"的花茶餅乾系列。

當然我務實派的達令相當不以為意,雖然不是很在意價格,但是他還是希望大大大盒的豪邁風,

很大盒的也是有啦,但是太高的價格也是會讓我卻步,畢竟"偶們又不速豪野人"。

我們選了"天鵝脖子街"的六格包裝,每一格都可以自選口味,網路上有眾多選項,

擔心有些老派親友不太能接受特殊"花茶"口味,我也放了咖啡和抹茶口味,

有些老人家可能會覺得拿到虎寶寶布偶沒啥意思,所以我又部分禮盒改成茶包。

我總共訂了165盒,內容物卻有三款,所以拿到禮盒的朋友,隨機口味囉!

可以泡杯熱茶配上餅乾,看看我們Kobie的照片,廠商有附贈寶寶卡!




另外,我又額外製作了寶寶卡。

因為我那高知名度的達令,發布消息後就一堆親友們就金飾、紅包、禮物一直來,

中國人喜歡禮尚往來,但達令跟我都不喜歡這種風俗民情,

遇到親友婚喪喜氣我們一定照習俗走也很樂意送禮,但我們自己卻不愛收禮,

所以自製的寶寶卡附上一句很重要的話:

我們分享喜悅,但我們不收紅包或禮物唷!

 

懷孕期間總有對寶寶無限的期許,可是到最後一刻,期許會回歸到最簡單的願望,

希望Kobie健康、快樂、平安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