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信所謂的二十四天要剃髮(二十四孝)或滿月剃髮這種習俗啦,

我考慮的是將胎毛剪掉,重新長髮會又粗又黑,彌補我跟達令的缺點,

我們倆的頭髮都不多,所以希望都寄託在Kobie身上囉!

原本想帶出去給人理髮,但是Kobie狀況不好,每天晚上哭鬧不休,我們大人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換尿布、洗屁屁、餵奶、哄睡,等到Kobie好不容易入睡,已經折騰2小時,

然後本娘娘為了Kobie的免疫力,還努力的擠奶半小時,想說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嚕,

這魔鬼又醒了!然後又在惡性循環一次,一個大半夜有幾個3小時可以循環啊!

等一切搞定....天亮了....

為此,我們夫妻倆昨晚還去長庚掛兒童急診,醫生說Kobie有脹氣,然後細心的幫我們照超音波,

發現Kobie的右腎有積水,他說寶寶還小也許後面會自行修復,但是還是要追蹤觀察。

這點讓我們夫妻有點擔心啊!

接回最前面的話題,所以本來根本沒打算製作胎毛筆的我們,只因為可以府上服務理髮,

我們夫妻倆又花2000元敗下去啦~

為了兒子,常常手滑的敗敗敗~~~


Kobie真是乖給別人看的!竟然都沒有哭耶!

只有在推剪後腦杓的時候,象徵性的哼一下~

真是給爸媽面子咧!


這次我們製作黑檀木的胎毛筆,一中楷一小楷,還有一個仿水晶胎毛章。

隆翔筆墨莊(胎毛筆) 的師傅很細心動作又快,一下子就服務好囉!

Kobie才出生第24天,已經有好多紀念品了!

我還沒辦法一項一項的拍照整理出來,所以有拍的就PO出來囉!

Kobie的姑姑送的手鍊和戒指,說到Kobie的姑姑跟我娘家老爸是同年紀耶!

我老媽還比我大姑小7歲!她今年已經60歲了,跟Kobie一樣都是屬虎! 

他的孫子都10歲以上了,卻要叫這剛出生的Kobie叔叔!(輩分還真有意思)

娘家送給Kobie的手鍊,我覺得長到可以當項鍊啦!我媽跟我妹去挑的。

Kobie借媽咪帶一下好了!

阿緯夫妻送我們一整組的寶寶衣,超級可愛!

冬天三件夏天三件,太實用了!我愛~~~

樣式也是我喜歡的,我已經打算滿月讓Kobie穿一件出去亮亮相。

說到禮物,小魚老師給的最多,Kobie全身上下用的穿的吃的,連我擠奶的擠奶器,

通通都是小魚老師提供,托小魚老師兒子的福,健康寶寶穿過的衣服給Kobie穿,

讓Kobie也能頭好壯壯的長大。對小魚老師感謝不盡!

可是Kobie的爸爸還是說Kobie敗家,因為這小子害爸媽老是手滑,買了一堆東西!

本來想買cybex德國賽貝克的callisto嬰兒車,官網PO著,慾望城市女主角沙拉潔西卡使用這一台唷!

想說全身上下名牌達令不買給我,總可以買這台推車吧!(硬要跟時尚沾個邊!

但是三心二意的我,後來又被我看到這一款!

Aprica 愛普力卡推車  (如上圖)

CALCCObed 4WF 700 型 藍色

聽說跟郭台銘是同一款的!我超愛那看起來就很皇家的遮棚。

而且可以從新生兒用到3、4歲,也沒再多想就敗下去啦!

 

Combi》New Coccoro UX汽座-榛果褐

  獨創120°懷抱型內墊,有如母親的手臂懷抱,讓寶寶安逸行車。
  低座面,頭部空間增大 低座面,方便好照顧 低重心,安全提升。
  4.4kg,相當於2瓶汽水重 針對亞洲媽媽貼心設計,輕巧好安裝。
 
這款真的好輕唷!而且剛好跟達令的車內椅子一樣顏色!
每週要回桃園婆家,或偶爾回台南娘家,都不怕Kobie要在車內換尿布、餵奶囉!
 
 
 

《Combi》SK-Y4新生兒全護型抱抱背巾(摩卡色)

  • 加強背部透氣功能,通氣性5倍
  • 寬幅的V型肩帶設計,壓力18%Down
  • 通過新SG標準
  • 四種背法,可使用到36個月,承載重量15KG

這是我老媽很需要的,她可以背著走來走去,預防得到媽媽手呢!

Aprica 愛普力卡推車、《Combi》汽車安全座、《Combi》新生兒護型背巾...

這些廠商真是狠!賣那麼貴~~

可怕的是我跟達令竟然不眨眼的買了!

手太滑~握不住鈔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