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成為地球人第14天。

回到家第2天我就瘋狂的累,好好坐月子別談了,我竟然在一個半夜換了6次尿布!

幫Kobie洗了6次屁股,這小子竟然大便分6次,害我半夜4點多打電話給婦產科護士,

懷疑Kobie是不是拉肚子?而且他還一直打嗝,母乳也不喝!

簡直折騰我們夫妻倆。

我心裡想著,完了~這才第2天呀!往後的每一天該如何度過?

Kobie出生時才2600公克48公分,抱回家也還沒3000公克,小小一隻就這麼磨人。

想到小魚老師的莊大頭,我就擔心何時可以把Kobie養成莊大頭一樣頭好壯壯的樣子。

洩氣洩氣~~~~~~~~~~~

Kobie在醫院可以喝到90cc回到家變成60cc而已,看來地球人家庭他可要好好適應一段時間。

相對的我也努力的適應他,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寶寶哭時媽咪會跟著哭。

真的佩服我老媽,Kobie哭鬧時他還是覺得很可愛,我一整個不知所措。

看到被我洗到紅通通的屁屁,也是心疼,孩子哭鬧也是不舒服吧!

原諒我!我是新手媽媽!

達令這個月也是超忙,學生要二次基測考試,他早晚都要上課,回到家常常已經11點多,

偏偏Kobie又在這時候哭鬧,完全無法休息!



可是這無邪的小臉蛋,一舒服起來就睜大咕溜溜的清澈眼睛看你!

前一晚的虐待我到差點爆肝的尿尿人,瞬間都原諒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