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肚子就不是很舒服,自己躺在床上默默測著宮縮時間,

大約8-10分鐘的陣痛,也不是很痛就肚子很緊繃,下體一陣一陣的痠痛,

陸續維持2小時就不痛了!

Kobie倒是踢了我一整夜,上午起床,達令關切我是否今天不要去公司,

我還是堅持到公司去了。

下午3點多,又開始不舒服,但只是一下下也就不以為意。

下午4點多,好像感覺又來了,躲進老師休息室盡量坐舒服點,聽老大跟達令閒聊,

試圖讓自己也放輕鬆,但總覺得空氣很稀薄,身體很燥熱,肚子快爆炸,Kobie往下體鑽動。

我不斷的看著手錶時間,幾分鐘會痛呢?大約也是10分鐘左右!

突然一陣大痛,眼淚飆出來,趕快叫達令帶我去醫院。

量了血壓,升高了!我問醫生是不是我緊張的關係,醫生說我哪次來不緊張,

血壓偏高不是好現象,太高就是妊娠毒血症,聽到真是嚇人,我全身都顫抖了起來。

到待產室量胎心音,不知道是看到醫生就平靜下來,還是陣痛結束又不太痛了,

躺了一小時,陣痛間隔拉長了,倒是Kobie依然好動猛踢。

再量一次血壓,沒有比第一次高,但還是沒有降到正常值。

醫生開降血壓的要給我吃,並要求我每三天回診量血壓,如果再高,要緊急剖腹囉!

達令問了很多注意事項以及孩子早產該怎麼處理的問題,畢竟37週以前都算早產,

現在我只能盡量臥床,盡量休息讓身體保持輕鬆,不要有太多壓力!

希望可以撐道6/29再跟Kobie見面,雖然我的孕期狀況特多,但我還是希望不要早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