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子跟寶貝寧都在,傍晚討論要吃韓國菜還是泰國菜,這兩種都偏辣,

可是都是我想吃的!

妹子說還是泰式料理吧!好好好~~我要去吃卓莉!(第二次造訪)

臨時在車上我才想到打電話訂位,畢竟從基隆到東湖有段距離,現場要是沒位置我會很嘔!

果然!還好我有訂位!

只剩戶外區了!

事實是,訂得到戶外也要偷笑了,人客真的很多,而且越晚人越多。

不過今天沒有下雨,氣候也涼爽,空氣也不錯,人多不會感到過度吵雜,反而很舒服!

店家招待的麵包條,搭配椰漿!真的好想再要一份來吃!

為了後面好吃的菜,忍住口水!

這不是甜不辣唷!是造型改良過的蝦餅!

配上魚露+梅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豆瓣炒脆皮芥蘭,將豬肉先炸成金黃色的脆皮肉,再與芥蘭、辣椒,及豆瓣醬等..特製醬料,大火快炒。

我非常愛吃芥蘭菜,不管中式泰式日式,只要有芥蘭菜我都必點。

當然因為寶貝寧,這次我也點一些不會太辣的菜色。

免得孩子入不了口!

田園泰檳,以萵苣葉為底,配料有椰子肉、小辣椒、花生、蝦米、檸檬丁、亞達枳、菠蘿蜜等。

附上特調蝦醬。

真的好好吃唷!大約6-7人份,當開胃菜超正!

乾炒河粉,泰式河粉,加上雞肉、韭菜、雞蛋、豆乾丁、蘿蔔乾等炒香後,並以羅望子調味。

附上檸檬片、辣椒粉、白糖。

 

清炒什錦蝦仁,新鮮蝦仁搭配青椒、紅甜椒、玉米筍、新鮮香菇,以白抽及蠔油快炒而成。

這道菜口味較清淡,特地點給寶貝寧吃的。

香茅辣拌豬頸肉,豬頸肉、新鮮香茅、薄荷葉,加上花生、辣椒等拌勻,再以檸檬汁、魚露等醬料調味。

這道超讚的啦!好適合當下酒菜唷!又辣又清爽!

咖哩牛肉,特選牛腩、馬鈴薯,加上黃咖哩等泰式香料後,與香濃椰漿一同燉煮。

附的厚片吐司麵包真的很有口感,非常好吃!

羅勒雞湯,特選帶骨雞腿肉、羅勒、玉米筍、草菇,以慢熬而成的雞骨高湯為湯底,

再加上白抽..等一同熬煮。

 

份量有點少!不過湯很鮮!

蝦醬炒空心菜,將空心菜、辣椒、蝦米,加入特調泰式蝦醬,大火快炒。

醉仙牛肉,將牛肉片、腰果、乾辣椒,淋上由紹興酒、檸檬汁、泰式辣椒醬等混合之特調醬汁,大火快炒。

有點酸辣口感,大家反應普普!

妹子第一次來,也是我們家目前可以享受啤酒的!

所以點了一杯皮爾森啤酒喝喝看!

具完美與華麗的芳香,風味明顯,飲用起來口感更順口,且不苦澀。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室內區人聲鼎沸,還好我們沒坐在這區,有點人擠人!


孕婦爬這樓梯有些吃力!

結束這份饗宴,我又壓迫到神經產生酸麻,全家替我緊張了一下!

害我下樓花了5分鐘!走的真辛苦!












「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

是目前國內唯一將「泰食」與「手工釀啤酒 (Craft beer)」二者完美結合的餐廳,

裝潢設計採取後現代主義的精神,呈現出簡約的設計風格,

讓消費者能在寬敞、溫馨、舒適的環境用餐,輔以柔和的燈光、時尚的音樂,

為嶄新的新概念型態餐廳。

商家資訊  

Jolly卓莉泰食餐廳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1423號 
【訂位專線】
02-2632-2229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週一~ 1130~1430         

                        週六、日1130~1500
  
晚餐時段:週一~ 1730~22
00
                          
週五、六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