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宮縮很頻繁,但又沒有醫生說的每隔5分鐘一次(那就代表要生了)!

肚子繃的好緊,Kobie也非常不體貼的狂踢,肚子脹大壓迫到神經,造成走路不便,

有時候走一走突然抽筋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醫生建議我可以考慮請假在家待產,但....我不想悶在家胡思亂想,工作的責任讓我也放不下。

在公司我幾乎是憋著不去上廁所,總是忍到肚子脹大受不了只好提早回家!

上週跟醫生要求希望可以在6/24剖腹,今天跟達令再去產檢,醫生建議我還是再晚一週,

我知道這是為了寶寶好,可是我眼淚已經在眼框內打轉,因為真的好難受!

半夜無法入睡已經好久的事,水腫到手腳麻痺,努力做些快樂的事,

可是下一秒的陣痛讓我瞬間打破原有的開心!

人家說懷孕期間不可以難過憂鬱,而我卻總是不開心居多,

雖然不至於憂鬱症,但也經常性流淚。

想要懷孕的女性朋友,不要被我的狀況嚇到,我認識大部分的媽咪是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的!

每個人身體的狀況也不相同,我婆家大姑的二媳婦也懷孕,預產期晚我兩個月,

一直順順利利身體也算舒服!(一整個羨慕~)

今天,從婦產科走出來,達令還是在耳朵旁勸說足月生比較好之類的話,

其實也就再晚一週,為寶寶好之類的種種....,但我心裡計較的哭出來,知道嗎?

這一週就讓我痛苦難耐!而且只會一天比一天痛苦,直到我卸貨!

等過馬路的十字街頭,因為我的眼淚讓達令嚇一跳,也讓路人嚇一跳!

一個大肚子孕婦邊走邊哭是遇什麼噩耗嗎?

止不住的淚水皺巴的臉,只因為被要求晚一週剖腹,似乎自己也覺得任性了點,

而且只會一天比一天痛苦,直到我卸貨!

我也期待趕快看到我兒子,可是身心的痛苦疲憊讓我相當吃不消。

我不是特別嬌貴的人,有很多偉大的女性為了傳宗接代吃了很多苦,

很多媽咪也跟我一樣難受,這也難怪現代女性不愛生小孩,不只是懷孕期間的疲憊,

日後教養問題,身為女人維持身材問題,都讓女人卻步。

情緒是真的很差,強忍淚水回到公司,盡快處裡手邊工作,趕快回家把腳抬高,

腳腫到抽筋了!

幸好今天碰到體貼的計程車司機,他等我能下車時再讓我慢慢下車,

安慰了我一下下!

 

34週。身體紀錄:

體重持續增加,全身水腫明顯。

肚圍不變,胎兒2500~2800公克,日漸長大,子宮壓迫神經。

食道逆流,食慾減少。

恥骨痠疼,行動不便。

失眠。情緒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