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將近33週,最近只有更加煩悶。

除了水腫越來越嚴重,肚子大到食道逆流,最受不了的是子宮不時的收縮。

尤其在肚子緊到要爆炸時,小子竟然還在肚子打鼓兼跳舞,我都快要全身抽筋了。

(下圖)好醜的4D照!做媽咪的我都嫌棄了起來!

昨天去拍4D照,醫生免強給我一張不清楚又很醜的照片!老實說我覺得2D照還可愛一點!

他說沒辦法,Kobie實在很愛動,對呀!我跟達令看著螢幕也實在很難把他看清楚,

本來以為他用手遮住臉蛋,結果仔細看竟然是腳!

而且這個勁量小子無時無刻在我肚子裡打鼓,他爸手一摸肚子,他就玩起一二三木頭人,

動都不動,害我每次跟達令告狀我的辛苦,達令都不信!

你的爸爸是這麼疼愛媽媽的人,你卻天天虐待媽媽!

我要趕快把你生出來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