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景美夜市也是從小父母每月都會來此必逛的地方。

這裡有許多小時候的回憶,長大後離開這裡將近10年,一直到在新店開設補習班,

才又回到這裡。

結束新店補習班的營業,到基隆發展、結婚、定居到懷孕生子,鮮少有機會再來這裡逛逛。

前天,突然好想吃炒牛肉!而且一定要是景美夜市指定阿華熱炒!

還有傳統又簡單到不行的、每個夜市一定吃的到的蚵仔煎!

在這裡吃東西!簡直就是跟垃圾、瓦斯桶坐在一起,可是熱炒吃起來超級美味,

景美夜市賣的小攤各式料理都有,不像基隆夜市販售的料理重複性太高,

所以每次來這裡我都覺得我的胃實在太小,很難一次網羅各種美食。

這就是阿華熱炒-沙茶炒牛肉!

我跟達令可以只點這一盤配白飯就十分滿足了。

簡單卻火侯到位的蚵仔煎,傳統的醬料配上略焦的蛋,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

下水湯的下水爽脆不會死硬,一點酸菜把湯頭提上來,一口喝下去喉頭會覺得甜甜的!

也是我每次來就必點的。


隔壁的景美豆花,從我小學到現在,在網路上也被報導好幾回。

春、夏、秋、冬四季沒有大排長龍你是吃不到的!總之就是要排隊。

這裡的芋圓跟瑞芳九份的不一樣,來景美一定要試試。

每次在這裡,腦海總是浮現許多回憶,達令也是,但我們倆的回憶是不重疊的!

因為我小他7歲,我國中還在念書,他已經大學畢業在這裡把馬子了!

可是我們各聊各的也蠻有意思的!

比起每次都去餐廳吃高級料理,偶爾在這裡流滿身大汗吃熱炒也很不賴,

只是大肚子在人群中逛攤子實在有些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