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最近的興趣,所以聊天之中總會有攝影的話題。
對我這種愛自拍的女人來說,聽不懂但也極想參與,身邊如有好友是攝影師絕對是開心的!
因為有機會你也能入鏡,成為鏡頭下的主角,增添一組美麗的回憶。


這是郭元益新商品-文昌君糖果盒

可以送給我即將要考高中基測的學生們。

對老大而言,我絕對不是他的主角,他也一直希望我的老公能一起參與,不過太難了!
連數位自拍機到他手上都可以亂按到我火大,我還是花花銀子到專業攝影,如果需要留念的話。
懷孕8個月本來就不美的孕婦,能拍這樣的意境,我很喜歡囉!
雖然主角是我手上的小商品,純粹好玩試拍的,卻也很可愛。
老大還是等我寶寶誕生,小嬰兒還是最吸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