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產期越近,體貼的公婆就叫我沒事不要坐車回桃園,怕我身體不適更怕我早產。

但是母親節有機會還是幫婆婆過ㄧ下,剛好寶貝寧學校週一補假,所以我也把她帶回家,

讓年邁的公婆可以看到小孫女。


家裡總共6口人,但公公老是喜歡訂大蛋糕,我們常常吃不到1/4,

大家都不愛吃甜食唄!


寶貝寧也做了張卡片給奶奶,我則送品木宣言的腿部舒緩膏給婆婆,

她跟我一樣半夜老愛抽筋,希望對他有些幫助。

請印庸阿妹幫我們合照一張,我實在不想入鏡,肥死了!

6月婆婆的生日我恐怕是不能回來了,我希望如果身體可以當然是回來一趟比較好,

不過老人家一直怕我舟車勞頓,真是比我達令還要貼心。

明天,達令要接公公來基隆長庚檢查膝蓋,有可能近期要安排開刀住院,

婆婆要去住大姑家,印庸則到醫院照顧我公公,

雖然忙不到我,但我可以在家熬湯給我公公喝,讓公公盡快復原!

5月進入梅雨季節,北部已經好悶熱了!

孕婦的我又熱又喘,好想趕快卸貨唷~~~

 

祝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