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吃飽了沒啊!

如果還沒吃飽,等一下往下看肚子會越餓唷!

這幾天我可是吃盡好料呢,因為懷孕月到後期越來越不舒服了,唯一能滿足我的,

大概就靠這堆美食了!

昨天晚上下班達令帶我到金山吃宵夜,意外的吃到高級料理!(價格也很高級唷~)

不過沒有拍照下來,有點小後悔,不過這樣也才有機會再去吃ㄧ次!

今天休假,下午進公司晃晃,然後到中華電信買一支新手機,然後約妹跟男友一起出來吃飯。

他們很疑惑我竟然用"母親節"這個理由要來吃大餐!

哈~好像過的太早了!我媽也這樣認為,哎呀~反正都要過,就找一天大家可以的時間就來過呀!

講這麼多,大家就算吃飽,又餓了吧!

我們晚上七點到大直樂群三路的"新都里-人間影三店"享用美食,

新都里餐廳一直是我很推薦的餐廳,以往我都是到大安路上的"人間泉五店",

第一次來影三店,他有日式料理和和風創意料理兩種,我們選擇兩者皆享用!

人間影三店座落在美麗華百貨附近,週遭有大直薇格、沐蘭、台北戀館等多家精品旅館。

而影三店就在台北戀館的一樓,很好找的到!

跟人間泉五店一樣,進大門還是要賣關子,影三店採投石問路的方式,將地上的石頭投進去,

大門就開囉!達令石頭丟進去"蹦"一聲,還把大家嚇一跳!

我超愛的evlan礦泉水紀念瓶,每人5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實在太划算啦!

市價要350元耶!等一下一定要狂喝!

服務人員也很不錯,瓶子可以讓我帶回家!我坳了三瓶回家插花!

人間系列餐廳的裝潢都是採後現代裝潢與中國上海風的混搭,

雖然影三店賣的是日式料理,但是餐盤、餐具都非常有中國復古風,好想帶回家唷!

肥孕婦整個擁腫!幸好是懷孕可以大方吃,不然又要被達令嫌惡了!

等待上菜的時間其實不會很久,但是因為預約7點才入座,大家肚子都餓了!

怎麼看起來都有些不耐煩!

接下來我把每道菜都請我妹男友幫我拍下來!至於菜名我倒記不清楚了,我就隨意介紹啦!

前菜-牛肉沙拉,牛肉炸成薄片配上生菜沙拉佐和風醬,上頭鋪上炸粉絲,

口感十足,非常清爽。

前菜-奶烙蝦捲沙拉,個人覺得普普,吃不出奶烙在哪裡,好像是蝦子沾奶烙油炸,

配羅蔓葉吃很清淡的一道。

副菜-芥子墨魚,墨魚捲十分鮮嫩,剛好服務人員送上白飯,一整個好搭,配上啤酒更好啦!

副菜-胡麻豆腐,淡淡的芝麻味,好吃!

副菜-乾煎圓鱈,讚!可惜一人僅分得一塊,圓鱈真的好鮮甜唷!


主菜-柚子嫩雞,沒好好注意有沒有柚子香,但是底下墊鋪的芝麻菜讓我驚奇,

在味蕾裡嚼越久越有麻醬的味道,好吃!


主菜-干貝帶綠,重口味的一道菜,干貝鮮甜結實,杏鮑姑也入味,很有飽足感。


主菜-嫩煎和風牛肉,名字我亂取的!牛肉新鮮就很好吃的一道,必點!

湯品-南瓜湯,嗯~就是南瓜味。

湯品-清燉牛肉,達令喝的~不知好不好喝,不過看他喝光光,應該還不錯!

湯品-海苔湯,湯裡有寶唷,一顆大蛤!

主食-酪梨細捲,我很愛!好吃又沒有負擔!

介紹奢華的一道!

日式料理-蟹肉蒸山藥,一盅280元,達令大手筆一人一盅,實在好吃的沒話說,但真的好貴唷!

蟹肉結實,山藥蒸泥綿密,秋葵碎末略苦,搭配起來卻回甘!

日式料理-綜合生魚,看到這隻角蝦好兇唷!可是肉身卻意外鮮甜!

生食我幾乎沒碰,懷孕不敢亂吃!

就看我妹滿足的樣子,我也知道很好吃囉!

 

生魚片上的角蝦頭,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熟,叫我們吃裡面的蝦膏,

請我妹男友吃吧!看他吃的仔細小心,完全不浪費任何鮮美耶!

日式料理-烤雞肉串,挖~好香唷!但一整個大飽!

連我這一人吃兩人補的都塞不下了!

淡醬油搭白蘿蔔泥,哈~下一道是達令的最愛!

日式料理-炸蝦綜合野菜,飽翻了!達令竟然點10隻炸蝦!

吼~打包打包!

最後一道美食,紫米甜糕,服務人員請我們移到沙發區慢慢享用!

甜品是達令的最愛,他厚臉皮跟服務小姐再要一盤,

幸好我是VIP會員可以給個特別待遇。

用完餐點,要離開前,我還是拍一下局部裝璜,

老實講裝潢採黑色加上燈光幽暗,真的很難呈現影三的格局,

就拍個幾張交代一下,大家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這是象徵"柿柿順利"嗎?仔細一看是蕃茄耶!

本娘娘吃過泉五店和影三後,覺得還是泉五店的菜色合我的胃!

而且影三的價位必較不親民唷!

今天吃下來經過VIP卡打折也要7千多耶!


 

新都里餐廳-人間影三店

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123-1號  02-85021009

新都里餐廳之分店
竹一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68號  02-2702-5588
無二  上海市靜安區巨鹿路803號  5404-5252  
影三  台北市樂群三路123-1號  02-8502-1009
瀧四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地下一樓  02-2501-7000
泉五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地下一樓  02-2735-2288
穹六  上海市徐匯區岳陽路150號  6466-0505
螢七  上海市靜安區巨鹿路805號 5404-0707
玄八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8號2樓  6515-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