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讓我充滿希望的嬰兒床,要感謝小魚老師的恩典。

說到恩典牌,我大多都是從小魚老師這邊得來,老一輩的人說,

撿健康小孩的衣物來使用,會福延給新生兒,小魚老師的寶寶是公認的健康又可愛,

我當然會想撿寶寶使用過的衣物,連口水巾我都不放過呢!

不過這張嬰兒床是小魚老師朋友的,不知哪來的大手筆,從美國進口這張大尺碼嬰兒床,

月初,達令將它組裝起來,一整個驚訝!

天啊~連寶貝寧都可以睡進去了!

說真的,我好喜歡它簡單的造型,米白色的貝殼式柵欄,很有歐法的鄉村味。

這張床可以讓寶寶睡到3歲以上呢!

也可以把床板拿起來變成小寶寶的遊戲間,但是...今天我還是要把它割愛了!

達令說他還是要買一組新的給兒子,其他我要拿恩典牌沒關係,但他想買一組適合放我們房間的床。

實在是如圖,整張放下去,我的衣櫥完全打不開!

現在還能移動是因為我們沒放床墊,也還沒有寶寶躺在上面,所以還可以推來推去,

但以後連大人要站在旁邊都有點困難,突然覺得自己房間好小唷!(噗~欠揍!)

上週,跟小魚老師再借"奶娃的店"會員卡,敗了一組嬰兒床和床頭7件組,

週六就會送來囉!

嬰兒床實在也不太便宜呢!隨便一張都要5千以上,還算是普通貨唷!

所以,不要浪費,這張當時絕對不只5千元可以買到的,

我很喜歡但不得已,這張夢幻的嬰兒床只好再恩典給需要的媽咪囉!

我妹知道後要的真快!達令聽到還以為她懷孕了!(哈~)

原來是同事想要啊!

小魚老師也會很高興吧!這一張床給了很多人恩典唷!

雖然我的寶寶沒機會睡到,但給我這媽咪看著它好好入夢呢!

第一次提到恩典牌,我可是拿了不少恩典牌唷!

小魚老師提供超多了,有機會我一一介紹,有喜歡的媽咪也可以跟我說,

我也可以割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