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是產檢的日子,沒想到Kobie才27週大就1450公克!

哇哩勒~ 根本就是一個巨嬰豬寶寶!(達令說他長的像豬)

難怪我每天抱著這顆大西瓜抱的腰酸背痛,

每天早上起床時幾乎都要以為我的脊椎已經喀嚓斷成兩截。

這個豬寶寶超級任性,給他一個圓圓的小肉窩雖然簡單也堪稱舒服,偏偏這小子老嫌空間不夠大,

成天踹東踹西,吃飽了踹上面,晚上睡覺踹下面,我已經有一個月沒辦法好好入睡,

半夜要起床好幾次,頻尿外加抽筋,白天又要上班,快爆肝了。

想到Kobie出生後會變成屎尿人,我就害怕一個晚上要起床幾次呢?

週三早上達令買早餐給我吃,吃完叫我再補眠,突然下腹部突然劇烈抽痛,

痛到我整個眉頭都皺了起來,整張臉擠成一團,根本沒法躺下來睡覺,

好不容易咬緊牙根,勉強自己躺下,靠近跨下的腹部還是抽痛到一個不行…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抽痛?該不會…….我要生了吧?媽呀~~~ 我根本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呀!

後來我是怎麼睡著的?我忘了!

當然是我想太多了!明明就是早餐吃太急也吃太飽,消化不良吧!

結果下午忍不住提早2天去產檢,醫生一照,果然是Kobie又在搥我的肚子!

挖咧~還真的給老娘看到這傢伙的小手在我的肥肉上搥搥搥! (怒…)

阿厚哩阿~ 你這隻任性的豬頭Kobie,等你出世後看老娘怎麼收拾你,

到時候非照三餐打你的小屁股不可!

誰都不要阻攔我!老娘生起氣來可是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喔!

這點等你出生你爸再跟你說,你爸最了解你媽我的個性了!哼!

害我今天又拿不到4D照片,愛動鬼很難拍照!

就放上週拍到的吧!不是很清楚,不過用點想像應該可以看的出來!

尤其是Kobie的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