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二叔的大女兒也辦喜事囉!

堂妹的喜餅

跟媽媽和妹妹一起搭高鐵回台南,中午爸來接我們到二叔家略打招呼,就先回娘家休息。

傍晚,弟加班回來接我們到二叔家,今晚的囍宴就辦在二叔自家巷子,大約三十桌,

還請了大型舞台那卡西,走傳統熱鬧路線唷!

可愛的毛線小熊,是我那手巧的二堂妹親手做的唷!

超想A走的啦!

翻翻大堂妹漂亮的婚紗照,平常樸素的她一時間變這麼華麗,真是超亮眼的!

二堂妹跟我妹今天負責收禮金,辛苦囉!

我會幫忙收集好料給妳們吃的!

在工作人員還在佈置會場時,我們把握時間在天黑之前,拍下一些紀念照。

我疼愛的二叔,穿上我幫他打造的行頭,有沒有很有型啊!

今天氣色看起來不錯,雖然身體還沒復原,但人逢喜事精神爽,

希望堂妹的喜事召來喜神,為二叔帶來好運氣!

英俊的大堂弟,今天這重要的日子,他還是不帶女友出來給我看!

二堂弟的女友已經常常在家裡了,我預估下個結婚的會是他!

媽媽跟二嬸,二嬸真是溫柔賢淑的代表!

為了照顧這個家,身體也越來越不好。


我那外表看起很"艋舺"的老弟,今天也很不上道的沒帶女友出現!

二叔跟二嬸最疼的"東東",牠今天是不爽狗!

太多人在家裡進進出出,讓東東有點緊張,我把牠帶來身邊坐,還挺乖的讓我拍照!

不過就是臉很臭!

哈~這裡也有個不爽妹!

這是我大表妹的女兒,8個月大了,剛睡醒哭過!

上次奇摩精選有PO上大表妹的媽媽(我姑姑)抱著小姪女的照片,真是隨機

今天我把她媽媽給公佈囉!

看到小姪女真的好可愛,表情好多!逢人就笑!這種小孩真的超討人喜歡的。

我妹跟二堂妹在我們家一直被說兩人長的很像。

各位覺得呢?就是下半部臉型很像啦!

新郎今天真是準備給人拍照的,不是來幫我們拍的,所以幫我們拍的都很模糊,

好不容易有一張看的出來是我跟我堂妹合照!真是的!



喜宴開始,哪卡西主持人拉拉喳喳說了一堆喜慶話,好厲害唷!

用台語說的像賣膏藥的制式喜筵話,我一直在宴客桌這邊狂笑!

因為一推聽不懂的台語和俚語,而且主持人還一口氣說,感覺不用換氣耶!

台上熱熱鬧鬧,台下吃成一片。

歌手唱歌穿的火辣,第一套穿著華麗舞衣,唱第二首歌就脫剩下比基尼和丁字褲,

害我以為她們第三首歌會脫光,還好沒有!

不然就污染到我們Kobie了。

敬酒囉!二叔跟二嬸得意嫁女,兩人今天也是眾賓客的男女主角呢!

最後,當然新人送客!

希望新郎未來要好好愛惜我的堂妹!兩人一起同甘共苦,比翼雙飛。

每次參加這種婚宴我都好想哭唷!就是感動唄!

我這大孕婦也要趕高鐵回台北去,心理真的很高興,身體卻很疲憊!

大家都很呵護我,也沒讓我忙到,但我就是又喘又累。

曾經尾椎受傷沒弄好,加上寶寶一直長大影響我骨盆腔撐大,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實在不能再出遠門了,我連桃園婆家都很少回去了!

所以下個月堂妹正式婚宴,我是沒辦法參加了,但我會叫二堂妹多拍照片PO上來給我看啦!

大堂妹~你真的很漂亮,妹夫看起來也很愛你!

妳一定會很幸福唷!

接下來期待妳更好的消息,給二叔二嬸一個小孫子吧!



更多照片點入-->2010 04 10 堂妹歸寧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