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懷孕時每天上班,我就已經很難決定怎樣打扮,更何況懷孕穿什麼都醜的時刻,

每天都跟達令抱怨我有多難穿衣服,偏偏懷孕期間還是有機會遇到參加活動的時刻。

既然無法穿多漂亮的衣服,那只好在頭上做文章,反正孕婦也很少走來走去,

大家把焦點放在頭上好了!

今天要介紹一款超適合參加喜宴或時尚派對的髮圈唷!

雖然說我這個大肚孕婦哪有時間參加時尚派對,但今年我已經參加兩次婚宴了!

我本身又是髮圈迷,頭上最多的髮飾就是髮圈了!

每次逛街會網購一定不能錯過最新的髮飾造型,不過也不會亂買啦!

還是偏向浪漫感、時尚風、氣質造型為優先。

這次要回台南參加堂妹婚禮,不想讓大家覺得孕婦就是一副媽媽的味道,(很難吧!肚子太大了)

我還是穿上紗質的娃娃裝配牛仔褲,頭上當然就戴著我買了快一個月都沒機會亮出來的髮圈囉!



一直抓角度自拍失敗好多次!

實在是27週的孕婦,肉太多了,每次都說生產前不要再自拍,

還是忍不住狂拍,然後自己又失望的刪掉照片,

太傷心了~難看!

頭上一朵華麗的蝴蝶結,有沒有喜氣一點呀!

發現還有個好處,大家沒有注意到我明顯的布丁頭耶!

好想染髮唷~~


跟我一樣愛漂亮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進去看看唷!

我好想再買粉紅色的耶!

【Ann Bear】雜誌系列玫瑰珍珠紡紗織品髮圈

質感雪紡紗材質,搭配氣質珍珠!! 精緻滿點,

氣質甜美高雅好搭配!! 戀愛季節時間,經典流行花朵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