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這幾天下高雄掃墓去,加上我跟達令都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每次要進家門口前,就可以聽到橘妹的叫聲,連我臨時要出去樓下便利商店買東西,

橘妹也緊張的堵在門口叫,好可愛也好可憐唷!

自從我懷孕後,是不是動物比較敏銳,橘妹不太愛給我抱抱,但我走到哪牠還是會跟到哪!

也許是媽媽跟牠相處的時間比我多,大部分橘妹都移情到我媽身上去了,

橘妹可以抱著我媽半小時以上,也可以直接趴在我媽胸前睡著,

這份依賴感,變成我媽跟橘妹形影不離的畫面。

橘妹是不喝碗裡的水,也不喝寵物餵食器的水,牠只喝流動的水。

以前在舊家他會喝水族箱的水,跟孔雀魚一起做好友!

新家水族箱附近沒有橘妹的立足點,所以他喝不到。

所以想喝水時,橘妹會到廚房洗碗槽的水龍頭,用手撥撥用鼻子聞聞,

然後我媽或我就會開水給牠喝,一天橘妹至少要喝水龍頭的水5次以上。

因此,當我媽不在家,橘妹就可憐囉!

因為我只能出門前和回家後才有辦法給橘妹開水龍頭,所以橘妹一次都喝好久唷!

久到我怕她喝水喝到胃脹,喝太多水中毒怎麼辦!

麻麻~我要喝水!


照片不清楚,但橘妹已經伸出小舌頭囉!


舔舔舔舔~~


舔大口一點~~

為了可愛的橘妹...我一直浪費水資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