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週後,固定每兩星期去婦產科產檢一次!

今天因為便祕問題,決定提前4天到婦產科產檢,剛好看上次B型肝炎驗血報告。

果然!我是B肝帶原者啦,不過還好我不是雙重e抗原,也不是高傳染者!

哈哈~可以放心一點啦!

不過寶寶還是會經過媽媽血液傳染,所以出生一星期要打B肝疫苗囉!

既然來了就順便照超音波,對了!提到最近新聞,罕見多指症 5歲男童有31根指頭

覺得是不是應該做高層次超音波,不過醫生說我有做羊膜穿刺都正常,而且超音波也沒看到異常,

應該不需要再做高層次,如果要在這裡生產,就照4D吧!

所以今天第一次幫Kobie照4D,不過我不想這時候公佈,

因為才25週其實沒那麼明顯,而且因為Kobie愛動,所以一直拍不好,

達令還說長的像豬頭!哈哈~

那我先不要放上來嚇到大家好嚕!等Kobie再明顯一點再放吧!

不過我可以放一張3D的,每天讓我夜夜難眠的凶器公佈囉!

這是Kobie的無敵大腳!現在不只讓我夜夜難眠,已經到了無時無刻都在運動了!

連醫生幫我照超音波,他還是停不下來!

這可惡的傢伙,都沒有安靜的一刻嗎?醫生都說他超愛動,媽咪我都這麼虛弱了,

他老大卻健康的活力十足,我是高興還是想哭呢?!

Kobie跟大便做鄰居已經第二天,我還是趕快吃軟便劑好嚕,菊花真是超~~~不舒服!

肚子的引流管傷口,總算是癒合,但是我對膠帶過敏嚴重,皮膚紅腫發癢,也是超~~~不舒服!

Kobie老是飛踢我,完全一個不貼心,也是超~~~不舒服!

體重無法控制的增加,對未來想瘦下來的壓力,也是超~~~不舒服!

啊))))

還有!!!!動不動就腳抽筋,痛到想跳海的超~~~不舒服啊!

 

這篇應該歸類在我文章的"挖不爽咧"專區吧!

奇怪?人家當媽真是爽翻,我當媽卻這麼不舒服~

我家達令竟然還要我生三個!

吼~~

鬧出一條人命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