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歷經便秘的痛苦,中午吃完飯大家決議出去走動走動!

我們到了陽明山公園賞花遊,我想我真的需要一些輕鬆的運動,散散步看看花也好!

車子在陽明山第二停車場停好,我們往花鐘方向逛去,

以我的體力,預計看完花鐘就差不多了吧!

櫻花已經看不到了!而且今天不涼爽唷!好熱唷!

也沒什麼風,山上的花有些被曬的懶洋洋的。

但陽明山的花是開不完的,沿途總有更多的花再等我們一路欣賞。

不多介紹了~賞花吧!

走了1.9km,好喘唷!

一堆陸客阿嬤級的都走的比我快!達令和媽媽怕我不小心跌倒,也用龜速陪我。

天啊~花鐘還沒看到唷!

花鐘在第一停車場附近,而我們是從第二停車場走下來!

邊走邊擔心等一下要走回第二停車場嗎?

達令已經確定我這大肚婆是辦不到了!因為...我....腳抽筋了啦!

找個涼亭休息,讓我的雙腳舒緩一下!

兩人開始笑我這大肚婆沒體力又不愛運動,難怪會便秘!

(都是Kobie害的啦!人家沒懷孕時哪有便祕問題!

這是賞花主題是杜鵑花!

滿山的杜鵑真的是很漂亮,大肚婆我行動不便,不然我會拍更多漂亮的杜鵑花。

25週的身孕!肚子明顯很大了!目前胖了8公斤唷!

希望我到生產前,能維持在14公斤內就好。

懷孕後拍照喜歡在肚子前雙手做一顆心,象徵我的Kobie蹦蹦跳的心臟。

心跳很強唷!腳力更強,常飛踢我的肚子超不舒服的。

繼續~決定都到花鐘做為今天散步的終點,然後到第一停車場招車坐回第二停車場。


再走了1.1km我終於看到花鐘了!

小時後覺得花鐘好大,現在卻覺得好小,而且沒什麼特別的。




花了將近3個多小時隨意遊走,當然無法欣賞完陽明山公園的一草一木,也漏掉非常多的美景。

但我今天的運動量應該是足夠了吧!

明天開始起床後,我要強迫自己散佈15-30分鐘,就算我打算剖腹產也是,

不能讓我後面三個月太痛苦啊!

現在真的覺得懷孕的女人好辛苦也好偉大!

第一次被虐待的這麼慘,我還這麼愛你!Kobie~算你厲害!

陽明山花季真的很值得一遊,不過動線還是規劃的不太好,因為是國家公園,

很多都要保持自然原創,非常不適合孕婦上上下下的階梯和坡道!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能來一趟,雖然氣候漸熱,但山上空氣真是好,

體力的消耗讓我上車就入睡,但醒來真的精神百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