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早就想過如何做月子的事,我堅持訂月子餐!

一方面公婆年紀太大沒辦法幫我做,媽媽要照顧我的寶寶,加上本身在飲食上很少變花樣的她,

一定很難滿足我機車的需求,尤其我訴求要養生、營養和有效果!

這些沒有專業營養師去搭配,一般家庭主婦只會往燉煮補品的方向,結果很多媽媽生完孩子,

雖然補充了很多營養,但並沒有完全調理好身體!

在網路上搜尋很久,也參考很多用過專業月子餐媽咪推薦,我也選擇了廣和月子餐。

約好試吃時間,服務的張小姐在今天上午來訪,帶來一些試吃的餐點,並了解我的需求,

我希望口味不要差異太大,最主要是服用後的效果!

我要把虛弱的身子骨補回來,還要能順利餵食寶寶喝母乳,之後還要能瘦回來!

廣和月子餐有分A、B餐,差價在1萬左右,菜色是一樣的,但口味吃起來卻明顯不同。

還有贈品也不同,贈送價值9千多的補飲還有寶寶的搖椅和玩具。

我當然不是貪圖A餐的贈品多,我還是希望既然要訂,就訂好吃ㄧ點,效果明顯一點,

所以今天試吃完,馬上跟張小姐確認訂餐。

希望訂了月子餐,可以讓照顧我的媽媽和達令,不用擔心我的飲食狀況,

只要讓我好好休息以及生產完的恢復,幫我照顧好寶寶就好!


廣和專業月子餐<--點入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