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的Kobie即將邁入第七個月,我的體重也持續增加,口腹之慾也越來越強烈!

以前一個便當是吃不完的我,吃完還會想來點餅乾或麵包,

半夜就算肚子餓也不願意離開我溫暖的被窩,如今....

半夜三、四點竟然會餓醒的起床翻冰箱!

六個月的身孕已經重了6公斤,雖然跟有些媽咪們比起來,我還算控制得宜,

但是本人本來就屬於霜降肉型的,多了這6公斤已經讓我看起來相當有份量!

最近根本不敢量體重,完全一個逃避心理。(應該快邁入9公斤了吧?!)

在網路上、電視媒體加上懷孕的女明星推薦,讓我也忍不住訂了田原香滴雞精

在Baby Home很多媽咪說喝雞湯可以補充媽咪與寶寶所需要的蛋白質,

既不會讓媽媽過度肥胖,而且又可以讓寶寶頭好壯壯,

而且是婦女很好的養生食品。

以前我都不知道連滴雞湯都有方便包,要媽媽每天買雞回來滴也費工費時,

白*式雞精那種罐頭味道,我連打開都不想,有了田原香滴雞精真的讓我覺得超級方便!

當媽媽的誰不希望給孩子最好的營養,而且上個月我手術後,

身體明顯感到有點虛,沒有膽囊的身體還在適應中,吃東西很快就解放出去,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收到營養?!

上網訂了兩盒,等了10天才送到,當天早上我就忍不住弄一包來喝看看!


包裝十分精美有質感,一盒有20包,一包大約60cc。

真是拿來漱口都不夠,總是希望是一大碗公多好,但雞精嘛~很大碗就是雞湯啦!

到在飯碗裡大約半碗而已,但早上起床小小一包,卻有飽足感。

這方便到爆的滴雞精讓我直接補充到營養,讓不愛喝牛奶的我,找到可以補充寶寶營養的需求。

將滴雞精方便包直接放入小鍋子,隔水加熱即可到入碗中!

充滿精華的滴雞精,有著濃郁的雞湯香氣,連媽媽都覺得聞起來就很舒服,沒有雞腥味。

喝起來完全不油膩,甘甜沒有中藥味,我ㄧ口氣就喝光了!

大家可以想像一些美食節目,來賓吃到美食的誇張表情,就是一個好喝,讚!



重點是完全可以補到媽媽和寶寶,卻又不會胖到媽媽,

簡直就是我要的功效!

難怪網路上一堆媽咪推薦,每天一包滴雞精比吃ㄧ堆雞肉、牛肉來的有營養多了!

雖然小小一包不便宜,但是省下每天的雞肉、牛肉錢,換算起來反而便宜呢。

不只是孕婦可以喝這個滴雞精,我覺得很多婦女都可以拿來調體質,

像手腳冰冷、容易抽筋、生理痛...都可以喝!

唉~田原香滴雞精都沒給我廣告費,我還這麼推薦,

真的就是覺得是好東西,想跟好朋友分享囉!

 

PS:本來想就買2盒喝1個半月就好,達令說如果營養又好喝,

我願意主動養生,他鼓勵我繼續喝,哇~每個月要花將近5千元來補我的身體,

真的很粗本耶!("大漢酵素孕養"暫時不要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