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堂妹"琇"寄來的喜餅囉!

原來是好吃的"大黑松小倆口"啊!之前我要結婚時也有考慮過!

後來我訂了禮仿!

北部很多朋友結婚都喜歡伊莎貝爾、禮仿、郭元益?這幾年我都只吃到這幾種牌子!

這次我終於吃到"大黑松小倆口"囉!

很可愛的提袋!收藏收藏!這幾年好流行喜餅提袋唷!

粉嫩的外盒,打開第一層竟然是古早餅!

很妙!我記得不都是放最下一層嗎?哎呀~沒差啦~都會被我們吃掉!

古早餅是我唯一吃到的!裡面分成三層,有芋泥、麻糬、肉鬆,非常滑順入口!

不甜不膩超級好吃!



第二和第三層都是西式綜合餅乾,這些來輪不到我吃就被達令吃光啦!

堂妹~你堂姐夫真是超愛吃餅乾低!你準備兩層是對低!

華麗古典的喜帖,簡單不失濃濃的喜氣!

好高興我的妹妹找到如意郎君,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當個幸福快樂的妻子!

與君攜手共度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