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一直百思不解,本娘娘我身體一直都是偏酸性體質,

以前還沒懷孕前跟達令討論過,自己有沒有可能自然情形下懷男生,

先聲明本人不是重男輕女唷,甚至覺得現在的女生比男生重要多了!(我很大女人主義

但是因為達令已經有個10歲的寶貝寧,加上達令又是獨子,公婆都87歲了,

最好我還是先生個男娃比較沒壓力吧!(壓力自己給低!

所以在短期內無法改變自己酸性體質下,曾考慮用精蟲分離術,很慶幸沒吃排卵藥,

不然就沒有我們Kobie了!

但是除了酸性體質外,自覺自己身體其他狀況也不如年輕勇猛,所以在懷孕半年前,

我買了大漢酵素-孕養補液,也喝了半年唷。

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幸運,身體一向偏酸性的我,自然懷孕下竟然是男寶寶。

初期剛發現有孕時還擔心是女娃,如果是女娃我又得拼一胎男娃才是壓力(生第二胎的壓力)。

不過,不管要生男生女,我都很推薦喝這個唷!

甜甜酸酸很像黑棗蜜,夏天加一點冰塊用水沖淡很好喝!

也可以淋在生菜沙拉上超爽口低~

很適合準備懷孕的婦女、 懷孕婦女、 產後坐月子婦女、 哺乳婦女、 手腳冰冷婦女

或長期貧血的婦女使用。

關於大漢酵素-孕養補液:

利用益生菌萃取技術,活化細胞;使有效成份吸收更容易!吸收、利用率高;

有別於一般媽媽錠狀營養補充品,是準媽媽的最佳保養品。

海藻DHA、藍藻胜肽、益生菌群、葉酸、鐵質、乳酸鈣、膳食纖維.....


我覺得"嗯嗯"不順的也可以喝!

或者愛美的女生可以補充蔬果的不足唷!

(介紹那麼多是因為我喝有效果,我不是賣家唷!)


照顧的秘訣
1.每日2-3次(詳情請見產品說明書) 2.用冷水或溫水(水溫不超過45度)稀釋5-8倍 3.請在飯前使用!

這一瓶大約600CC,我每日睡前喝一杯而已,大概喝個半個月我就得補貨了。

醫學已證實,酸性環境較利於X染色體存活,而Y染色體則偏好鹼性環境,

所以,理論上想生女的女性受孕期不妨多吃肉,想生男則應多吃蔬果。

所以想生男寶寶的媽媽可以考慮唷!我現在喝除了補充身體養份,還有體內環保呢!

到現在我懷孕22週,都沒有便秘唷!

至於哪裡買?請到網路搜尋或著到藥房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