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癒,昨天進了公司ㄧ趟,雖然無法待太久,但一進門已經感受到同仁的關注。

達令說全部門員工為我吃了兩天素祈福,讓我好生感動!

在此,除了我的家人,我要謝謝我的一級大將阿緯,他運用了關係讓我可以轉入頭等病房,

可以睡的好專心安胎。

謝謝國文名師朱老師,臨時幫我連絡台大主任醫生,但我已經接受長庚的手術了!

但那一份為我緊張的心意,我永感銘心。

謝謝小魚老師每天電話關心,我知道你很想探病,但我討厭我脆弱的樣子被看到!

謝謝小卉老師發起吃素祈福活動,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沒有帶領大家在工作上好好衝刺,

反而要大家為我擔心。

謝謝小蔡老師來看我,我吃到你的櫻桃了!

謝謝高中部兩位扛壩子,雖然探病時無法多聊什麼,但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最後,謝謝我的老大,平常談笑風生的樣子,其實很關心我,也越是如此我就越愧疚,

想趕快復原可以好好親臨戰場。

哎呀~要謝的人真多!無法一一感謝,但有大家的祝福加持,我一定會生龍活虎的好起來!

其他關心我的朋友們,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真的揪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