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春假前最後一個休假日,全家還有小榆跟她爸爸(我乾哥)一起去金山泡溫泉。

金湧泉是我第二次造訪啦!最主要他有兒童遊戲區,雖然天氣濕冷不適合玩兒童戲水池,

但是他還有19種口味的溫泉小湯可以泡,讓小朋友們換來換去,全身上下都有好多種香味。

這次來我覺得價格變貴了,也沒特惠活動,大人380元ˋ小朋友120元不含餐點,

由於我們本來就打算一起吃飯,沒得選擇的進了他們附屬的餐廳點菜,7道菜約2400元,

不是很便宜,不過還算好吃!

用完餐小朋友早就迫不及待的想下水遊玩,我跟媽媽到女更衣室幫小榆和寶貝寧換泳衣,

這次懷孕我不能下水,只能靠媽媽帶著她們泡湯,當然還有達令跟乾哥會照顧他們,

我只能在湯邊獨坐顧包包和一堆浴巾。

不過媽媽很貼心的準備蓮霧和草莓,所以我也不會太難過!

達令最愛的海底溫泉,泡起來通體舒暢!



唉唷~我們家寶貝寧變胖了!

每次我都把她養胖讓他回台北再瘦回來,達令說我就是弄太多美食,讓孩子一直想吃,

不過孩子正在發育中,我想只要有適當的運動,胖一點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他回台北後又會瘦回來了!

成人泳池,基隆19度的氣候泡起來很冷!所以池裡空蕩蕩的!



乾哥不怕死的跑去冷池游泳,大家大呼勇氣十足!





今天因為非假日,所以遊客不多,只有我們跟另一組客人,

所以我們玩的也悠閒自在許多。





泡到晚上8點多了,小朋友還是意猶未盡,可辛苦大人等一下還要幫他們洗澡耶!

反正基隆就算是夏天的夜晚也很適合泡湯啊,預約暑假再帶他們來玩吧!

 

第一次 金湧泉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