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替小狗小貓取名字,長大後經過寵物店也會給明明跟我沒關係的貓狗取名字,

自從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是DD後,也想幫他取名字,其實中文名字我心裡已經想好了!

但礙於老人家都要算命算名字,所以只好等DD出生再來幫他確認我心中這個名字,

不過,我可以先給DD來個英文名字!

我也沒多想,直覺就叫K-o-b-i-e,這是個酷名字,中文翻譯:寇比ˋ酷比....

所以現在達令跟寶貝寧都直接撫摸我的肚肚,然後跟Kobie打招呼,

尤其是寶貝寧每天喊著她的DD,讓Kobie無時無刻的在我們生活之中!

昨天我上Google查這個名字,看看有沒有哪個名人也叫Kobie,

查完真想哭....都是用在貓貓狗狗的名字啦!

 

話說原本Kobie的開頭字母是"C" ,後來覺得Cobie太女性化,翻譯成:可比ˋ巧比...

我才改成"K"開頭,還有一個重要的涵義唷!

Kobi的發音跟copy很像!

copy是複製的意思,就是複製ㄧ個像我或像達令的孩子,

所以我當初想到這個名字,最先是copy-->Cobie-->Kobie。

 

說的題外話,今天看到的新聞,讓我抖抖抖....

害我又開始胡思亂想,好有壓力呀!

產婦血崩 幸保住子宮

我跟達令說,希望我生產完眼睛張開可以看到達令捧一束花恭喜我!

達令說幹麻要花,看到我一直牽妳的手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