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許多BBH上許多媽媽分享到柯滄銘教授那做羊膜穿刺,

因為 柯教授是這方面的權威!

許多婦產科醫生都推荐產婦到 柯 教授這做羊膜穿刺檢查

我的想法是找權威的醫生,可以將穿刺的風險減到最低這樣也放心。

下午到安親班接我媽和寶貝寧,他們可重視我的寶寶了,尤其是寶貝寧超喜歡看到超音波螢幕,

看到DD在游泳,寶貝寧就很興奮!

來到了柯滄銘,可真被眼前的人潮給嚇到了!哇~滿滿的產婦和家屬...

把這個絕對不算小的診所給佔得滿滿滿...

呼~還好有一個月前事先預約,不然....跟大醫院一樣等到傻眼真的會昏倒!

填了填單子、繳費..呵~剛好15:40心裏自覺..呵!有效率!

誰知~約15:40只是參考時間,它中間還會穿插現場掛號的人...

等..等...等到16:40才看到診(吼~原來,.也是要等上個一個小時的啦!)

在外頭等待的心情真的很可怕,想到長長的針要插入肚子裏,不自覺還是抖了起來,

當號碼越是接近時越是緊張,

輪到我時,近入診間後先是有位女醫師向我們講解檢查項目與細節,

上了診枱、達令ˋ寶貝寧跟我媽受邀坐上特別座,可以面對32吋的大螢幕呢!

護士小姐細心地在媽咪肚肚上塗上一層層的碘酒,好像在塗烤肉醬唷!

然後...醫生不急不徐地幫我們照照超音波...

「嗯~是個男孩哦....」醫生肯定口氣說著。

呵~開心!! DD你真的是個DD啦!!!!

醫生再看看超音波DD的成長情況,心跳...一切正常後..

準備穿刺囉~

醫生跟護士態度親切,說話很輕鬆企圖讓我們感到安心,

之後要開始做穿刺,護士看我很緊張,叫我閉上眼睛、雙手枕在頭下,

吼..真的在發抖耶...完全不敢看醫生的針。

哇~~~痛痛痛!!! 醫生使盡力氣,往我的肚子裏壓...

鳴~真的快哭出來了,抽羊水的時間超極漫長,

超過了我可以容忍的極限,壓得太痛了啦!

好了以後護士拿管淡黃色羊水與我確認上面的姓名是否正確。

出了診間、驚魂未定,嚇到雙腳發軟,雖然護士建議坐下來休息5分鐘再離開,

但我忍不住想趕快回家,而且達令晚上還有課要上,

走路極慢小心翼翼的離開柯滄銘!


受苦完後接下來,就是一個漫長的等待,二個星期檢驗報告才會出來,

祈禱上帝,一定要賜給寶寶和我一個健康百分百的結果唷~

今天的所費不資!

原價7850元政府高齡補助2000元,還要收5850元,真的給它貴貴貴啦!!

為了DD的健康、幸福的未來...這個錢,不論如何是省不得的啦!!!

致於,你問我痛不痛?!我很緊張倒是,還是有點痛啊~

但護士說絕對沒有自然產或剖腹產痛到痛徹心扉啦~

放心~做媽的,這個肯定忍得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