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尾牙活動,今年公司辦的特別早,雖然不外乎摸彩ˋ跑馬競賽和賓果遊戲,

但今年感覺特別好!

我們部門特別派出美女助理群,助理小纖提供道具服,讓我們今年更加吸睛,更加有看頭!

往會場集合前,大家都先來辦公室,每位同仁都有精心打扮,小纖扮西班牙風的女傭造型,

非常亮眼!我自認比不過她只好跟他比肚子啦!大肚婆也是很吸睛了!

小賀老師的雅痞風硬被我們跟小纖配對,好想幫他們點首"牛仔好忙"!

媽媽因為一直在我另一個部門幫忙,所以今天也是以員工身份來參加尾牙!

唉唷~好像媽媽帶女兒出門唷!

我們小靜穿上學生服還真的超"萌"的,一點也不像是大二的學生!

她一換裝出來我們都驚呼,辦公室的男同事都睜大眼誇讚!

小靜跟阿政老師很像日本學生情侶吧!

好搭唷!

當然小靜被我們當人型玩偶一直配合拍照啦!

每個人站在他旁邊都變老的!

來到會場,活動還沒進行,大家開始為自己留下紀念!

我的部門佔4桌,每桌都青春洋溢,大家都滿心期待今天的活動。



媽媽跟國小部的老師們一起坐。

跟達令的團隊老師一起拍照!


達令的團隊老師,小蔡跟程老師。

導師組的小美女小澕老師。

導師組的小君老師。

讓大家驚豔的我們櫃檯姐姐,平常不修邊幅像個男人婆的小琪老師,突然扮相柔美,

跟我一樣年紀卻小姑獨處,大家幫忙介紹好對象吧!

我唯一拍的一張菜色照片,其他一上桌就很快出清啦!


老大說唱逗趣的主持摸彩活動,讓活動場面輕鬆又有趣!

達令是助理主持,兩人一搭一唱讓摸彩和遊戲順利進行!

後面照片請自己看!這次活動總共7桌,每桌都坐滿12人,

每位同仁都很開心參加這次尾牙!



用全景拍攝方式更能呈現當天的氣氛。


我們的跑馬競賽幾乎是每年必辦的活動,這次還自備大型液晶電視,用攝影機實況轉播。

讓擲骰子更加清楚,讓同仁可以清楚的參與。

跑馬的刺激,果然讓賭性堅強的老師們興奮到不行!

大家都在為自己選擇的馬兒加油!



跑馬競賽活動一向能帶動全員氣氛,連飯店的其他職員都跑進來看!

很難相信平常斯文的老師們這麼瘋狂吧!也很少尾牙像我們一樣都在賭馬吧!

中間串場摸彩,今年的摸彩方式也讓人感到刺激,一次摸到5個號碼,

幸運中大獎,不然就是安慰獎,所以同一波摸到獎的也不用高興太早!

活動流暢而且一路開心到尾,直到活動結束大家還意猶未盡不離開,

每桌輪流謝謝老大給我們這麼好的上班環境,以及在不景氣下我們依然有太平日子。

今年我看到了大家向心的一面,事後大家也意猶未盡的討論,沒有員工抱怨只有感覺很好!

接下來我的部門繼續到下一攤,由我買單請客位同仁唱唱歌!

開兩個大包廂還是擁擠,但是看到每個人盡興,我也很開心,

挺著肚子我也要跟大家同歡!

今年,在一起加油吧!

我的部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