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很難耐的!

一直以來我排便一直很順暢,近日上廁所都蹲到腳麻,

而且硬到小菊花很受傷!(請別想像,很噁心!

恐怖的是猶如蕁麻疹噩夢,我又全身抓個不停了,媽媽說可能是婴仔癖,小魚老師說是胎毒!

老大說可能是雄性荷爾蒙作祟,加上我肚子腫的挺高的,所以說.....是男寶寶囉?!

這樣猜我超痛苦的!反正我癢第四天了,受不了一定要去找醫生去!

順便看一下這位虐待我的寶寶,最好給我乖乖長大,

阿娘我實在心情超差,半夜都睡不好火氣超爆,尤其額頭還給我冒丁,以前的雷射都白做了!

達令這次跟我一起看超音波,寶寶動啊動很不安分,醫生知道媽媽最想知道就是健不健康,

再來就是男生女生,所以很有耐心的幫我看!

醫生說是八成是男生唷!因為看到男性生殖器了!(如圖,箭頭指處!)

啊)))我真的太開心了!

達令說我真的得失心太重,當然囉!

本來要精蟲分離術就是為了生男生,還沒花錢做就意外有了,如果這次是女寶寶,

做媽媽的當然還是開心,但總是會造成下一胎更有壓力。

如果這次就是男寶寶,那我就可以看心情要不要再鬧出人命啦!

小魚老師說會不會把臍帶看錯,我也有這樣想過耶!

不過醫生說8成是男寶寶,不是說5成或3成,所以我當然就跟著肯定,

沒關係!月底我要去做羊膜穿刺,報告就騙不了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