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有兩張101百貨的WASABI 自助餐卷,原本用餐期限到去年底,

後來我要預訂的時間都沒位子,所以延至到3個月,不想大肚便便的時候到處亂跑,

所以趁肚子還小小,趕快跟達令來吃!

我另外加訂1個座位,當然不能把老媽放在家裡啊!



從基隆到信義計畫區只要30分鐘,所以我們太早到啦!

先在4樓中庭逛逛,好久沒有自拍了!

懷孕後臉色不好,身體也浮腫,拍起來很多都被我刪除,

今天起床覺得氣色還可以,就請達令幫我們拍照囉!

有感覺像孕婦的嗎?現在衣服都穿鬆鬆的!

上網買了幾件大尺碼的衣服,希望可以穿到6個月大唷!

跟媽媽來一張照片!

上週媽媽回高雄三天,瞬間覺得沒有媽媽不行捏!

現在家裡大小事都依賴媽媽幫我們做,連寶貝寧都會想姨婆唷!


好久沒跟達令合照了!躲在背後可以藏肚肚!

沒想到已經預約座位了,還要排隊一下,週四人潮還是很多,看不出來不景氣唷!

YA!要吃大餐了!





位於101樓上的 WASABI 是晶華酒店的附屬餐廳之一! 走的是日本料理的自助餐吃到飽。


這裡的端盤挺好玩的 ,托盤是日式木頭托盤,小盤子是陶製成的,一次可以擺4個剛剛好~

原本認為這樣會不會太浪費盤子了? 但後來想想,小盤子是比較好一點。

有些人會一次拿很多種類,但份量不見得都會很多... 小盤子感覺較精緻而且盛放空間剛剛好~

還滿有日本料理的味道囉!

我的第一個托盤裡拿的就是這些 ~

我的第二盤吃的更簡單了,唉~對我這種小食量的來說,來吃自助餐真是浪費錢!

而且我發現懷孕後我真愛吃蔬菜和冷食類的,達令說愛吃蔬菜可能是懷女生唷!

不過有人說愛吃酸會生男生耶!我狂吃酸的東西!

結果我吃最多的是草莓!不過沒有配我愛沾的果糖,有點酸澀咧!

但草苺味好濃郁唷!讚!

 

 


WASABI 日式自助餐
北市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
TEL:(02)8101-8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