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新的突破,就是寶貝寧開始叫我”媽媽”囉!

而且這個改變,讓我們更像一家人。

 

寶貝寧不管有什麼要找我,都要先叫我”媽媽”,

反倒是我自己常常出包,把自己叫成阿姨。

 

說好以後誰又叫錯就要處罰,結果我已經叫錯自己4次,

寶貝寧說想到要處罰的方式再跟我說,一整個就是輸給小孩。

其實如果外人不了解,真的看不出來孩子不是我親生的,

有時候寶貝寧想撒嬌時會賴在我身上,現在因為懷孕,

她會小心試探我可不可以抱她,當然只要她不要突然撲過來,

我當然還是願意抱抱她。

 

也藉由她已經10歲,我正在努力訓練她的獨立,自己睡覺不要我陪、

自己洗澡不用我在旁邊看、自己整理自己的房間……,目前她都做的很好,

現在我慢慢要教她自己洗頭和吹頭髮中,但還是不太放心的不敢讓她試做。

 

寶貝寧自從知道我懷孕後,一直很擔心我會偏心,我也一再強調我會很公平,

但她還是不時的問我:「我會比較愛她還是我肚子裡的寶寶!」、

「橘妹也是會吃醋啊!」、「媽媽妳想要妹妹還是弟弟?」、

「我的房間要分他睡嗎?」

 

想想又覺得寶貝寧可憐,父母離異孩子歸媽媽撫養,

單親媽媽必須照顧孩子還要自給自足的結果,就算再愛孩子也很難給予健全。

 

所以當寶貝寧每月兩次到我家渡過週末時,這裡有爸爸、媽媽(阿姨我)、

姨婆和貓咪橘橘時,就像是一個正常的家庭。

 

我也樂當繼母,因為寶貝寧是個上道的孩子,除了照顧孩子本來就會累之外,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排斥狀況,寶貝寧是連我家人都很接受的乖小孩。

 

當他親媽又要將寶貝寧託我照顧時,除非我身體不適,

大多數我會很樂意幫忙。

 

今天,寶貝寧陪我去婦產科做例行產檢,讓她看到超音波螢幕上的寶寶,

很滑稽的在子宮裡游泳,寶貝寧看的很真切,一直說寶寶好可愛,

希望我每次產檢都帶她去看,她還告訴我很想趕快看到寶寶出生,

她以後會保護她也會幫媽媽(我)照顧,讓我很欣慰唷!

 

我現在很滿意我的家庭,結婚前有些朋友關心我,

真的要嫁給離過婚還有孩子的男人嗎?

 

雖然大家也知道我達令的為人正派而且經濟還算穩定,

但他們真正擔心的是我啦!大家都認為我這個大女人主義者,

怎願意委屈變成人家再娶的對象,也一定做不好後母的角色。

但結婚三年多到今天,我一直都很順利唷!而且我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

 

我真心真意愛著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