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我們夫妻倆可沒閑著唷!

讓沒辦法趕到台北去跨年的,或者沒有安排看曙光的同事員工!

ㄧ起在我們家聚餐倒數迎新年。

中午,慣例回桃園跟公婆一起吃飯,然後因為連假再去台北接寶貝寧來基隆,

台北街頭車子很多,很有過節的氣氛。

達令開車前往市民大道,我們買了2份花雕雞和一些小菜,然後趕在7點以前回到家,

我可不想塞車在高速公路上呢!

約好晚上10點半大家到我家,晚上9點我就弄好這一桌!

說好來聚餐的同事們,每人要帶一道菜來,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大家吃不夠,

努力的把家裡冰箱裡的食材拿出來,連我公婆給我的半隻烤雞就獻出來啦!

最後弄了兩大桌的菜色!真的超級豐富!

接著,大家陸續到來!帶來很多很好吃的餐點!

蛋糕還是亞尼克的!原來是家長送的,剛好拿到我家ㄧ起享用囉!

我公公提供的烤雞!

今天雞很多!有三道都是雞,不過都不同料理法,不會覺得很膩。

大熱銷的炒蒼蠅頭!超級下飯!一鍋白飯被扒光光。(ㄧ品花雕雞專賣店)

配啤酒的下酒菜!海帶絲有點辣!(ㄧ品花雕雞專賣店)

青脆的醃製小黃瓜!(ㄧ品花雕雞專賣店)

酒香濃郁的花雕雞!!(ㄧ品花雕雞專賣店)
吃過的都難以忘懷,真是允指回味的一道!

同事提供的左宗棠雞!

炒雙脆!!(ㄧ品花雕雞專賣店)

我自己炒的高麗菜嬰炒香腸!我的得意之作,簡單又好吃!

看到大家吃光我心裡就好開心!

怕大家吃不飽,我下廚作蕃茄義大利麵!沒有磨菇我用鴻喜菇替代!

感謝各位捧場吃光!

程老師自己在家滷的豆乾海帶,非非非非常好吃!

就是滷太多啦!最後都吃不完!

程老師還帶他媽媽滷的雞腳,吃起來真的好香!

嘴都酸了還想再吃!

家長提供的亞尼克蛋糕和泡芙!

吃完熱食大家都喊飽,有一半最後都躲進我的冰箱裡。

然後.....以下照片就放大家愛吃鬼的照片,不說明啦!自己看~~

用的差不多,也才11點多,距離倒數還有20幾分鐘,有些同事先回去了!

留下一群無酒不歡的同事和我們一起倒數。

今年我沒幫橘妹買新衣服,因為牠不太愛穿,所以又穿上去年充滿喜氣的和服裝。

有點小悶悶,但是還算配合唷!

這兩各小鬼真是有默契都不看鏡頭咧!

越靠近倒數時間大家就往客廳坐,守著電視看著主持人撐時間。

今年101大樓的煙火,雖然絢爛但是無夠精采!

剛好我先買好5000元的煙火要等過年婆家施放,今天就先開火啦!










因為大肚婆我行動不便,所以窩在客廳陽台等待煙火施放。

其他人就到我家對面的車道坡施放煙火!

可惜我的相機等級不夠,拍夜景效果很差,我要更換相機了啦!

10分鐘的煙火,我只有拍成功三張(還不算成功啦!)

大家開心就好嚕!

 

最後還是要老套的祝我的朋友~

2010年還是要開心每ㄧ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ㄧ年,

健康到永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